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为所有爱好者敞开大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4: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在10月15日已经拉开了帷幕。本届比赛在赛制、区域上都有了很大的升级,给人们耳目一新的感受。在赛制推出的当时,即得到了广大高尔夫爱好者的欢迎,目前已经有很多爱好者踊跃报名。同时,我们也等候更多的高尔夫爱好者加入这个属于打球者自己的比赛中来。

  本届比赛的口号是“我们的比赛,想打就打”,一句琅琅上口的口号已经准确地传达了我们所要表达的意思。那就是,不论老少,不论男女都可以来参加我们的比赛。这个比赛就是属于广大高尔夫爱好者的,所有来参加比赛的人都不用担心自己的杆数,因为重在参与,只要你喜爱高尔夫就可以来参赛。

  比赛的logo采用七支铁杆组成的扇面,在这个设计中加入了传统的中国元素扇子,这就恰恰和历史最悠久的高尔夫赛事(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相呼应。也体现了这个比赛丰厚的历史底蕴。来参加这个比赛的球手注定将被载入史册。

  (潇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业余公开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