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军11月汇丰冠军赛遴选标准确定 部分名单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将参加汇丰冠军赛配对赛?选择的标准是什么?对参加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的小选手以及家长们来说,在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即将举行之际,对这些问题的关注已经显得更为热切。日前,经过赛事组委会密切商议,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的优秀小选手参加以上汇丰冠军赛配对赛的遴选标准已经确定,部分名单也随之出炉。

  据介绍,参加11月5日上海佘山汇丰冠军赛配对赛的小选手将在参加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上海站总决赛的选手中产生,是分别来自于男子A、B、C 三组的三位冠军和女子A、B、C三组冠军中杆数最低的一位,总计四名选手。据此规则,男子A、B、C三组选手就要力争本组第一以获得宝贵名额,而女子A、B、C三组选手则不仅要确保本组第一,还要力拼最低杆数,才能在三名小组冠军中最终胜出。

  赛事组委会有关人士表示,已经入选和即将产生的参赛小选手将站守在某一指定球洞,和来自世界顶尖的职业高尔夫球员同场竞技。届时小选手们不但能亲睹大师风采,还可互相交流,聆听大师教诲,获得向心中偶像近距离学习的宝贵机会。

  2008汇丰冠军赛将于11月6日至9日在上海举行。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冠军得主都将获邀前往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与世界排名前五十位的高手一同角逐冠军。此项赛事由欧巡赛、亚巡赛、澳大利亚PGA 巡回赛、阳光(南非)巡回赛以及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共同认可,是亚洲最主要的高尔夫赛事之一。今年“汇丰冠军赛”新增加的参赛标准规定,前三届“汇丰冠军赛”冠军得主均可直接参加比赛。根据此规则,2005年“汇丰冠军赛”冠军、英国选手豪威尔及2006年夺冠后极受欢迎的韩国名将杨永允,也将有资格挑战今年的冠军头衔。

  另据悉, 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遴选出的女子B组的王天怡、女子B组的杨嘉欣、女子A组的吕政将参加首届大新华LPGA配对赛。首届大新华航空LPGA赛事定于10月24日-26日在海口西海岸高尔夫球会举行。

  可以预见,金秋时节的上海佘山和海口西海岸将会高手云集,有幸入选的小选手将经历一次难忘的高球之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汇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