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丰青少年赛年度MVP评选 欧阳正吕政分获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0:00  新浪体育
汇丰青少年赛年度MVP评选欧阳正吕政分获桂冠

左图为男子组MVP欧阳正,右图为女子组MVP吕政

  新浪体育讯 备受关注的“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年度MVP评选”继五个分站评选之后于日前最终揭晓。经过参赛选手和赛事组委会的投票选举,两位人气强劲的选手欧阳正和吕政分别在男女组胜出,摘得桂冠。

  男子组的欧阳正以其高超的球技和优雅的风度赢得了选手和赛事组委会的一致好评。欧阳正一直同“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一起成长,六个分站的比赛,他没有一场落下。男子选手中,他也是唯一一名两次当选分站MVP的选手。此次年度评选,他以高票当选并无太多悬念。

  相比之下,女子组的竞争更显激烈。两名都曾二度获得MVP称号的优秀小选手吕政和石昱婷不相上下:吕政参加了本赛季5个分站的比赛,曾赢得广州站和郑州站的A组第一,其成绩在其他各站中都名列前茅。而D组的石昱婷更是随着“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成长起来的小选手,在今年整个赛季的六场比赛中获得了五个冠军,同样也是当之无愧的MVP。但是年度的MVP只有一个,在综合了各分站的票数之后,吕政最终以一票的微弱优势胜出,成为了本年度“最有价值球员”。

  男女组的MVP将在年度总决赛上正式被授予本年度“最有价值球员”的称号,并被特别邀请参加本年度大新华LPGA的大师配对赛,驻守在特定三杆洞的他们将有机会与多位职业选手面对面交流。这对他们来说无疑将是一次终身受益的锻炼。

  “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是“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为期三年,是国内唯一经官方机构批准的青少年高尔夫推广计划。MVP的评选在本赛季开赛以来,一直是这一计划中的关注热点。每一站的参赛选手都有权利经过投票评选成为分站的MVP。年度MVP在五个分站赛的投票之后,根据各位选手每个分站的总得票数评选出男女MVP各一名。

  (yoyi)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汇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