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公开赛梁文冲成功夺冠 贝克一杆之差获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2日1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印度公开赛最后一天的比赛结束,中国名将梁文冲四轮全部领先并成功夺冠。

  在完成16洞后梁文冲与达伦贝克并列领先,最后两洞成为谁能夺冠的关键。达伦贝克先完成比赛,他在17洞打平标准杆,18洞的5杆洞抓下小鸟,将自己推进到单独领先位。贝克本轮打出自己四轮最低杆数65杆。而梁文冲顶住压力最后两洞抓下小鸟,70杆完成比赛后以一杆优势赢得个人职业生涯第二个国际大赛桂冠。

  浏览梁文冲四轮成绩>>>

  浏览全部成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印度公开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