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文冲一杆领先印度公开赛 冲击国际赛事第二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21:25  新浪体育
梁文冲一杆领先印度公开赛冲击国际赛事第二冠

梁文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亚巡赛-印度公开赛结束第三轮征战。周六,中国球员梁文冲在打出又一个71杆后,以202杆(60-71-71)-14杆的总成绩、1杆优势持续领先。梁文冲是去年亚巡赛的奖金王,在周四首轮以60杆破纪录的成绩来到领先后,明日将领先进入决赛,冲击他的第二个亚巡赛冠军。2007年新加坡名人赛,梁文冲夺得个人第一个国际赛事冠军。

  紧随梁文冲之后的澳洲选手亚当-布里斯(Adam Blyth) ,后者本轮在德里高尔夫俱乐部(Delhi Golf Club)打出了66杆。

  另一位澳洲选手朴安河(Unho PARK)也是打出了66杆,目前排在第三位;而新加坡选手蓝志斌(Lam Chih Bing)今天完成67杆,在这场总奖金100万美金的比赛中排到了第四位。新西兰选手马克-布朗(Mark Borwn),目前亚巡赛奖金榜的领先者,打出69杆后与印度本土名将米哈辛暂时并列第五位。

  以5杆优势领先进入第三轮比赛的梁文冲,今天抓到了四个小鸟,但同时遭遇一个柏忌、一个双柏忌。“我感觉自己的球打得还不错,但这是第一次我连续三天领先,所以面临了一些全新的挑战。”

  “有些洞难度很大,我打得也比较简单。我没有特别安全保守得去打,同时也没有打得太积极。布里斯今天表现非常出色,但明天还有18洞,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梁文冲说。

  本周由父亲斯蒂文(Steve)背包的亚当-布利斯,顺利完成66杆后与梁文冲的差距仅差一杆。对此,他非常满意,“今天能看到自己的推杆神勇很开心。当看到成绩榜时,我吃了一惊。我没想到和领先者差这么近,我可以有夺冠机会!我打得很好,节奏保持的不错,这是今天有好成绩的原因吧。”

  2008年,亚当的表现不错,他还参加了英国公开赛并从中学到了很多。“周日,我最希望的就是推杆能够像今天这样顺利!”

  澳洲球员朴安河本轮六只小鸟,与梁文冲差两杆,也有夺冠机会。“我今天的1号木发挥并不好,但是短杆相对稳定。”另一位有夺冠机会的球员蓝志斌,与梁文冲有三杆之差,他八月份在印度尼西亚总统邀请赛上获得了前10名。他表示“这个球场状况保持得非常好,我很开心今天自己没有吞下一个柏忌。这一轮,我推杆发挥不错,这是有一个好成绩的关键。”

  另一位中国球员吴阿顺今天打出68杆,总成绩211杆(72-71-68)上升到了并列第23位。

领先组实力超级强大 梁文冲:决赛打的就是心态

  浏览详细成绩

  (小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文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