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粮君顶酒庄高尔夫俱乐部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6:28  新浪体育微博
中粮君顶酒庄高尔夫俱乐部介绍
(点击看大图)

  中粮南王山谷君顶酒庄高尔夫(微博)俱乐部,位于自古就有“人间仙境”美誉的山东省蓬莱市,球场占地1500亩,球道总长7293码,是可用于大型比赛的18洞72杆国际标准高尔夫运动场地。

  球场建于绵延起伏的丘陵地,紧邻美丽的凤凰湖,磅礴大气。是国内唯一建在葡萄酒庄内的高尔夫球场,球道设计极具特色:或横跨沟壑之上,或蜿蜒深谷之中,或飞落碧水之畔,或穿行翠林之间。而其中前九洞树林繁茂,花果飘香;后九洞起伏跌宕,充满挑战。两种风格在多变的地势中相互映衬,赏心悦目的原生态自然景观和独特的挑战性设计融为一体,与湖对岸的最具东方神韵的个性化葡萄酒庄-君顶酒庄遥相呼应,令人沉醉在山色、湖光、花艳、果香之中,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球场风格。

  球场建有5800平方米的高档会所一座,设有中西餐厅、韩日餐厅,豪华包房,贵宾接待室,会员专区、商务中心,咖啡厅、美酒雪茄精品展示区等。会所周边绿化环境优美,飘香四溢的百年紫丁香,造型独特的构树,皂角、银杏,紫槐等围绕在会所周边,形成了一个和谐的生态园。球场建有总面积4万平米的练习场,共有24个打位,内部设施齐全、完备。

  球场距蓬莱市中心仅 10公里,距著名的蓬莱阁八仙过海景区仅15分钟车程,距烟台机场50分钟车程,水陆交通十分便捷。烟台机场每日均有航班往返于国内北京、上海、深圳等各大都市,国际机场每日均有往返于韩国、日本的航班,同时烟台港拥有通达北方各大沿海城市以及直通韩国的客轮。烟台市区至蓬莱更有超宽8车道一级路直达球场。一流的高速公路,频繁的飞机航班、机动的海上运输纵横交织,构成了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

  球场周边万亩葡萄观光园,生态苗木观光园,五星级君顶会所,美丽的凤凰湖、飘香四溢的果苑及马场,与球场形成了一副美伦美奂的世外桃源景象。如您能身临其中,在享受快乐的挥杆之余,去感受具有深厚底蕴的葡萄酒文化以及在美丽的凤凰湖边悠闲垂钓,将会是另一番与众不同的高尔夫之旅!

美景美景
美景美景
美景美景
美景美景

 

  中粮君顶酒庄高尔夫俱乐部

  山东省蓬莱市开发区南王山谷君顶大道1号(265607)

  电话:0535-5783888

  传真:0535-5775777

  网址:www.nava.cn

  e-mail:jundinggolf@126.com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