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普雷斯批评无虎论调 伍兹应是总统杯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9:22  新浪体育
卡普雷斯批评无虎论调伍兹应是总统杯领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旧金山10月8日),总统杯美国队队长卡普雷斯任命“飞人”迈克尔-乔丹为副队长,同时邀请罗宾-威廉姆斯投身进来,可他最希望的还是将老虎伍兹纳入队伍之中。

  老虎伍兹6月份赢得美国公开赛之后对膝盖进行了手术,他计划2009年重返赛场。而美国队与国际队的对抗赛计划于2009年10月8日-11日在旧金山举行。

  “无论明年什么时候他做好准备打比赛,他都会做好准备参加总统杯。”卡普雷斯在星期三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那个时候他不是走出户外,露一露脸。他会做好准备。他将率领我们的队伍。他将成为一个伟大的领袖。”

  卡普雷斯嘲笑一些人的观点,这些人认为上个月在瓦尔哈拉打败欧洲队,赢得莱德杯的美国队没有老虎伍兹反倒更好。

  “当老虎进入队伍,他会成为领袖。他能够与排名第二的选手愉快相处,也能同排名第12位的选手愉快相处。他愿意与队友们呆在一起。”卡普雷斯说,“他是一个优秀的团队球员。与他相处很愉快。他是这个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我非常希望他能进入我们的队伍。”

  国际队队长格雷格-诺曼认为老虎伍兹缺席年底的比赛为年轻选手提供了发光的舞台。“这对高尔夫有益。”格雷格-诺曼说,“如果我是莱德杯中的年轻选手,又或者是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加西亚、亚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又或者其他那个年龄组的球员,他们与老虎对抗,结果一周连一周被重创……现在他们有时间恢复一点自信了。

  “瞧一瞧卡米罗在联邦杯中的表现。连续取得了两场胜利。在进入2009年的时候,他应该能获得很大的动力。”

  格雷格-诺曼表示哥伦比亚选手卡米罗-维勒加斯很可能进入国际队。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欧巡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