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玉来:大佛杯永久赛场名副其实 一如既往赞助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20:47  新浪体育
杜玉来:大佛杯永久赛场名副其实一如既往赞助赛事

北京太伟高尔夫俱乐部 杜玉来总经理

  新浪体育讯 10月9日,“2008大佛杯中国高尔夫男子职业球员锦标赛”组委会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了今年的赛程、赛制、球员及奖金分配等相关事项。以下是北京太伟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杜玉来先生在发布会上的致辞:

  各位嘉宾、各位媒体朋友、女士们、先生们:

  第五届“大佛杯”将于10月23-26日在太伟高尔夫俱乐部举办。在此新闻发布会之际,我代表太伟铭世、太伟高尔夫俱乐部对各位媒体朋友、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第五届大佛杯中国男子职业球员锦标赛即将开始,这是太伟集团继前四届“大佛杯”之后迎来的又一次高尔夫盛会。大佛杯之所以继续举办,首先是来自中高协的大力支持,来自广大媒体朋友的热心培育,来自太伟集团及其合作伙伴等赞助企业所提供的财力赞助。在此,对中高协、对广大媒体朋友、对所有赞助商表示衷心的感谢。

  大家知道,“大佛杯”是二〇〇四年太伟球场开业当年提出并开始举办的具有国际水准的高尔夫赛事。经过三届之后,从第四届起,由前三届国际名人参赛转型为由中巡赛决出的前60名职业球员参赛的“中国职业球员锦标赛”。这项赛事的举办以及200万奖金的设置,对广大高球爱好者是一个极大的鼓舞,对中国职业球手提高球技水平,努力进取,向高端发展是一个很好的激励,对中国高尔夫业的前进和发展是一个有效的促进。

  随着“大佛杯”走向中国高坛,太伟球场的建设也在逐步向高端化发展,球场硬件的不断完善,服务品质的有序进步,标志着太伟球场做为大佛杯的永久举办地名副其实,太伟球场与“大佛杯”将共同发展,共创辉煌。太伟高尔夫俱乐部对组织本届大佛杯进行了精心准备,“大佛杯”将一如既往的获得圆满成功。

  “大佛杯”同其它高尔夫赛事一样,需要各方的支持,特别是赞助企业的扶持,虽然目前“大佛杯”还没有更多的企业赞助,但是太伟作为主赞助企业将一如既往,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保证其国内赛事规模一流,国内奖金水平最高。我们希望通过广大媒体的鼎力协助和招商力度的增强,“大佛杯”这项中华民族自己的赛事一定会更加深入人心,一定会有更多的企业投入赞助。“大佛杯”将会同中国高尔夫事业的前进而发展壮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佛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