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丰女子冠军赛明年奖金提高 奥查娅将卫冕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4: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前,世界第一奥查娅确认自己将卫冕出战2009年3月5-8日的汇丰女子冠军赛。这场在新加坡丹尼拉乡村俱乐部(Tanah Merah Country Club)开展的赛事,汇聚了世界各大女子巡回赛的冠军选手,所以赛事冠军有“冠军中的冠军”之称。在2008年第一届比赛上,墨西哥人奥查娅四天打出20个低标准杆,以11杆优势拿下冠军,而安妮卡-索伦斯坦和保拉-克里默分获亚、季军。

  作为观众深受喜欢的球员和两届大赛冠军得主,奥查娅现在有24个LPGA冠军头衔,其中有7个在今年拿下。“赢得汇丰赛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我在冬天的赛季间歇期真的非常努力,而汇丰赛的成绩给了我回报。尤其是08赛季刚开始的时候,就可以赢得这样一个大赛,对自己的信心更是一个鼓舞。”

  “汇丰女子冠军赛上有许多出色的球员,这是一场比较重要的赛事,球场的状况很好,我在那里度过了很愉快的一周,也很期待来年成功卫冕!”奥查娅说,本赛季在汇丰赛后她又陆续拿到五个冠军,包括一个大满贯——纳比斯克锦标赛。随后她因为一些家事回到墨西哥休整,在9月的纳维斯达精英赛重新回到了冠军圈内。“奥查娅今年的表现非一般的出色,不只是因为她赢,但是她面对逆境时的表现。我们很自豪她可以回来卫冕汇丰女子锦标赛冠军,我们自豪我们的冠军有这么高尚的品格,”赛事冠名赞助商汇丰集团的加勒斯-摩根(Giles Morgan)这样说。

  与男子汇丰冠军赛的参赛标准类似,汇丰女子冠军赛的参赛选手是LPGA,日本女子巡回,韩国女子巡回赛以及欧洲女子巡回赛、澳洲女子巡回赛、未来之星巡回赛、亚洲女子巡回赛的冠军们,共78位。在2009年,赛事奖金还会提高到200万美金,冠军可以独享30万美金。这也是亚洲女子高尔夫赛事中奖金最高的赛事。

  (小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莱德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