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丰青少年冠军赛广州站MVP 关天朗吕政分获殊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1:16  新浪体育
汇丰青少年冠军赛广州站MVP关天朗吕政分获殊荣



  新浪体育讯 倍受媒体关注的“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 08赛季第四站——广州站的比赛因恶劣的暴雨天气提前结束。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是孩子们雨中作战的坚韧和努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这轮“非比寻常”的比赛中,小选手们都表现的十分镇定。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三批MVP球员(最具价值球员)名单揭晓。

  女子选手中,‘MVP’得票数最高的仍然是吕政。作为王牌选手的她,在前三站比赛中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是女子组别中的佼佼者。她说,之所以选择汇丰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是因为比赛的设置和要求都比较正规,与业巡赛的规则和码数设置基本一致,为将来参加职业比赛奠定了一个很好的基础。看得出来她一直严格要求自己。而石昱婷与隋响紧随其后,分别为第2名和第3名。

  男子组评选中,获得本轮男子组“MVP”的选手是关天朗,他顽强拼搏的精神是本站参赛小球手学习的榜样。关天朗非常具有亲和力,人气很旺。北京站的“MVP”得主欧阳正在本轮评选中以两票之差位居第2,刘逸凡位列第3。

  本轮比赛对于小选手来说可谓是竞技与心智的双重考验,从闷热高温到特大暴雨,这种变幻无常的天气锻炼了小选手们在赛事中应付突发事件的能力,而这种能力正是作为一名优秀的球员所应有的素质之一。我们相信他们不但是球场上的MVP,也会是生活中的MVP。(图为:男女组别“MVP”得奖者关天朗、吕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汇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