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争德州公开赛四冠王 雷奥纳德期待超越帕尔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得克萨斯时间10月8日),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努力在德州公开赛上打破与阿诺-帕尔默之间维持的平局。

  去年在拉卡提亚高尔夫俱乐部(La Cantera Golf Club),贾斯丁-雷奥纳德第三次赢得德州公开赛,追平了阿诺-帕尔默创造的赛事纪录。

  “这个球场、这个赛事总有一些东西吸引我的眼球。”贾斯丁-雷奥纳德当地时间星期三说,“我真的无法解释是什么,可是我知道当事态变糟的时候,又或者我走到紧要关口的时候,我会重新想起那些美好的记忆来。”

  德州公开赛72年历史之中见惯了风风雨雨,既有大牌选手加冕,也有黑马选手异军突起,又或者72杆美巡赛纪录。可是它还没有见识过四冠王。而这正是贾斯丁-雷奥纳德想实现的成就。

  去年在半个多世纪以来最长的延长赛(三个加洞)中,得克萨斯本地人力压瑞典选手帕尼维克,加入阿诺-帕尔默的行列,成为德州公开赛第二个三冠王。现在带着莱德杯胜利的好状态,贾斯丁-雷奥纳德期待在这一场1922年便开始举办的传统赛事上独领风骚。

  “我要说去年或许是最令人满意,最让人激动的一年,因为我经历了那样一个低谷。”前得克萨斯大学明星还在2000年和2001年夺取过冠军。

  本届赛事一共有8个大满贯赛冠军参加,除了达拉斯选手贾斯丁-雷奥纳德之外,还有2007年美国名人赛冠军扎克-约翰逊。另外2008年的美巡赛冠军来了9人。在对抗贾斯丁-雷奥纳德的过程中,他们将面对一个巨大的障碍。即便贾斯丁-雷奥纳德不获胜,一名选手也要打出非常低的杆数才有可能取胜。汤米-阿默(Tommy Armour)2003年在这里创造了美巡赛72洞纪录:254杆,低于标准杆26杆。

  “如果风刮起来,胜杆或许在低于标准杆15杆到18杆之间。”查德-坎贝尔谈到如何取胜时说,“如果没有风,应该是低于标准杆20杆。”

  从明年开始,德州公开赛将提前到5月份举行。不过赛事一直到2010年都会在圣安东尼奥TPC球场举行。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