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德里名人赛再现父子兵 卡布雷拉与儿子同场竞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08: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美国公开赛冠军安格-卡布雷拉(Angel Cabrera)与他19岁的儿子弗德里科(Federico)将成为欧巡赛最近一位同场竞技的“父子兵”。他们本周将一起在西班牙参加首届马德里名人赛。

  这对卡布雷拉父子追随西班牙的安东尼奥、伊格纳西奥-加里多(Ignacio Garrido)父子、德国伯翰德、斯蒂范-兰格(Stefan Langer)父子的步伐,成为另外一对征战欧巡赛的新的父子兵。

  今年,19岁的弗德里科迎来了转为职业球手之后的第二个年头,他目前主要在南非参加比赛,但今年也在欧洲参加了5场欧洲挑战巡回赛。作为父亲的安格希望儿子能够在马德里启动出色的职业生涯,但他对此还是有点保留。

  “在欧洲跟弗德里科一起比赛太棒了,我希望他本周能发挥出色,但我认为他还很年轻,经验不足。”39岁的卡布雷拉在周三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谈到了自己的儿子,“他从来没有参加过像这样的大赛,所以他将会很紧张,我告诉他要更多地享受自己。”

  卡布雷拉向来以大力击球的特点享誉高坛,他的儿子同样是梯台上的长打王。“弗德里科可以打出大约320-330码的击球,他的开球已经非常接近我,但他知道,整个故事并非就是如此。”

  安格-卡布雷拉在2007年奥克芒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中击败了老虎-伍兹,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大满贯冠军。可是自那之后,他的状态进入了低谷,现在终于开始找回了自己的球技。“我找回了我的注意力,因为我去年变得有点懒惰。此前,当我表现糟糕的时候,没有人会对此询问我,但在我拿下美国公开赛的胜利之后,我打出了77杆或者相似的成绩,他们都会在说‘为何你会打得这么差?’这能够让你感到有点不安。”

  (丛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卡布雷拉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