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讯-华硕-阿里高尔夫球具巡回试打会将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2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著名的IT品牌华硕电脑和高尔夫行业的新军- 阿里高尔夫联合发起的‘华硕-阿里高尔夫会员俱乐部’于日前正式启动,‘品牌球具巡回试打活动’ 联合了Taylormade Callaway Mizuno Titleist等主流的一线高尔夫球具品牌,为会员推出的一项优惠措施。华硕电脑将对每一位会员提供从现金到实物方面的赞助,使广大会员能够更好的享受高球带来的快乐。 ‘华硕-阿里高尔夫会员俱乐部’则通过网上平台以及阿里高尔夫位于各练习场的‘会员专业服务中心’, 为广大的高球爱好者提供从球具选购;培训教学;会员比赛;商务交流等一系列的专业服务。

  活动日期:10月9日—10月12日

  活动地点:西洼高尔夫练习场

  报名热线:010-84327177(详情请来电咨询)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青龙桥西洼果园18号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