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米茄锦标赛龙熙温泉开杆 李超:面对现实争取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8日,奖金总额100万人民币的欧米茄高尔夫球锦标赛在北京龙熙温泉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赛前记者见面会。欧米茄高尔夫球锦标赛是欧米茄中国巡回赛在2008赛季举办的第八场赛事,也是年度收官之战,将决出年度欧米茄奖金王。

  李超赢得了2005、2007两届欧米茄奖金王。在今年的欧米茄奖金榜上,李超目前以奖金总额人民币215,500元暂居第三位。由于张连伟本周没能来参赛,目前的奖金榜领先者廖贵明(人民币360,750元)将是李超再夺欧米茄奖金王的最大对手。

  李超在欧米茄中国巡回赛参加的24场比赛中,赢得了八个冠军,总共19次进入前五名。其中,他在2008赛季赢得了戴尔高尔夫球锦标赛冠军。今年的昆明锦标赛未能晋级,那也是他唯一的10名以外的成绩。“我必须得面对现实。实际上我只有很小的机会能赢今年的欧米茄高尔夫球锦标赛。特别是欧米茄中巡赛办到第四年,选手们的水平都提高很快,竞争更加激烈。”李超说到。在前两届欧米茄高尔夫球锦标赛上李超均取得第二名。北京龙熙温泉高尔夫俱乐部长7,332码,关于备战情况,李超表示,“对球场还不熟悉,看码数本觉得球场很长。我会尽力发挥,争取自己的机会。”

  31岁的廖贵明从2005年开始参加了每场欧米茄中巡赛,廖贵明在今年赢得了索菲特高尔夫球锦标赛,在上海锦标赛和麓山高尔夫锦标赛上均获第二。结束天津锦标赛后,廖贵明便投入紧张的赛前备战,力争为个人的2008赛季划上圆满句号。“我试过场,果岭质量好,果岭速度很快,但起伏很大。”对于个人的首个欧米茄奖金王机会,廖贵明表示,“今年我的状态很好,很稳定。我会尽力发挥,希望结果理想。”

  北京龙熙温泉高尔夫俱乐部是星牌集团的子公司。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也是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对于龙熙温泉首次举办欧米茄高尔夫球锦标赛,甘连舫表示:“我们从事和支持中国台球事业发展20多年,也一直在考虑怎样介入和支持中国高尔夫的发展中来。承办欧米茄高尔夫球锦标赛是个很好的机会,我们希望以后能进一步举办更多职业赛事。”在球员赞助方面,星牌集团签有台球明星丁俊晖、潘晓婷,“我们也在发现优秀的青少年运动员,在台球方面我们已经这样做了,高尔夫方面如有合适机会也会尝试。”甘连舫预祝欧米茄中巡赛球员们本周在龙熙温泉高尔夫俱乐部度过愉快一周,取得个人的理想佳绩。

  当然,赛场上的竞争将会非常激烈。除廖贵明、李超外,台北选手詹益信、许孟男均有夺冠实力。许孟男在今年的五场比赛中,四次进入前五名,夺冠上海锦标赛。詹益信在广州锦标赛上并列第二,在戴尔高尔夫球锦标赛上取得第三名。

  10月9日,欧米茄高尔夫球锦标赛将在北京龙熙温泉高尔夫俱乐部举行首轮角逐。选手们将于7时30分-12时40分从1号洞和10号陆续开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欧米茄高尔夫中巡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