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公开赛开幕 总决赛落户佛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7:09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0月8日奥运专电(记者杜鹃)2008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公开赛8日开幕,目前报名工作已开始。据组委会介绍,预计将有近2000人参赛。

  本届业余高尔夫球公开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广东、北京、上海、河北高尔夫球协会联合承办。

  据介绍,这一公开赛是一项传统赛事,1986年成功举办了第一届,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国家级的国际性赛事,也是迄今为止国内规模最大的业余赛事。

  今年第21届公开赛除保留原有赛事精华外,还首次创新加入了分区选拔赛、晋级资格赛和总决赛。分区赛将在北京、上海、广东三地打响。总决赛将在佛山举行。

  据介绍,本届公开赛全程仍采用个人比杆赛的形式,并且创新加入分区赛、晋级赛和总决赛的模式,意在使更多地区业余爱好者参与到比赛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