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球友会劈杆英雄会北京练习场巡回赛成功举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答谢广大球友对新浪球友会的关注,至尊旅程和新浪球友会合作练习场举办的“劈杆英雄会”, 于10.1假日期间在北京7家练习场首次成功举办。参加活动的会员达到200多人次,并在活动期间角逐出此次活动的第一名获得价值9200元“08新浪球友会俱乐部RIA BINTAN 联谊赛”免费参赛名额的劈杆英雄。

  自9月29日起活动在北京的13家高尔夫练习场陆续举办,目前整个“劈杆英雄会”活动才进行了四分之一而已,随着活动的延续,必将创造一个参加人数最多,影响范围最大的高尔夫练习场活动。

比赛英雄榜:

 

9.30    星空练习场      王先生        二等奖 高尔夫球衣一件

柳博鉴小朋友  三等奖 高尔夫球帽一顶

10.1    西洼练习场      刘子昂小朋友  三等奖  高尔夫球帽一顶

10.2    天得练习场      张敏华女士       二等奖  高尔夫球衣一件

10.5   京山天宏练习场   李志强先生    一等奖  民丹岛俱乐部联谊赛全免名额一个

刘先生        二等奖 高尔夫球衣一件

  在十一期间的最后一天,石景山区的京山天宏练习场,李志强先生以三球进二的成绩获得了第一个全免大奖。他将在12月11日,跟随11家球会的代表队,前往拥有全亚洲最佳海景球洞的RIA BINTAN 球场,参加“民丹岛俱乐部联谊赛”活动。

  我们的活动将持续到十一月底,举办地包括:佳伟高尔夫俱乐部、星空高尔夫俱乐部、西洼高尔夫俱乐部、天得高尔夫俱乐部、京山天宏高尔夫俱乐部、西华源高尔夫俱乐部、浩林高尔夫俱乐部、湖畔青蛙高尔夫俱乐部、世纪联合高尔夫俱乐部以及燕西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欢迎广大高尔夫爱好者参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