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庐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江南金融杯邀请赛圆满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7:35  新浪体育
庐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江南金融杯邀请赛圆满落幕



  新浪体育讯 10月5日,比赛由江南信托、江南证券、江南期货主办,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承办的江南“金融杯”邀请赛在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隆重举行。

  早上8点半,简单而隆重的开球仪式在庐山球会1号洞擂起战鼓,随着开球嘉宾打出的绚丽彩球,一道道美丽的弧线拉开了比赛的序幕,一场激烈的角逐也在金秋十月的庐山国际球场上上演了。

庐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江南金融杯邀请赛圆满落幕

图为江西省银监局副局长刘勇力(右)为总杆冠军杨小明颁奖

  经过近五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奖项也尘埃落定。林怡章以70.2杆的成绩获得净杆季军,李晓刚则以69.8的成绩获净杆亚军,而黄高健以67.8杆的成绩捧走净杆冠军奖杯。汪晓秋和邓楷则分别以81杆和85杆的成绩分获总杆亚军和季军,而总杆冠军则由杨小明以75杆的成绩获得。其它各奖项也各归其主

  中午一点半左右,颁奖午宴在球会会所餐厅举行。丰厚的奖品,悠扬的歌声,江南“金融杯”邀请赛在欢庆祥和的气氛里圆满结束。

  庐山国际 黎湘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庐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