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美兰湖开业庆典成功举行 张镐哲获总杆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4:06  新浪体育
沈阳美兰湖开业庆典成功举行张镐哲获总杆亚军
(姜育恒,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0月1日,在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59周年之际,迎来了沈阳美兰湖的开业。来自上海美兰湖的会员、VIP嘉宾、明星嘉宾以及各界媒体,齐聚沈阳,挥杆欢庆沈阳美兰湖开业庆典。

  沈阳美兰湖是继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创绩四年后的又一个项目。自2007年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被四大媒体评为十佳高尔夫佳球场以来,美兰湖事业更是蒸蒸日上。现又打造沈阳最大的符合国际PGA比赛标准的36洞球场,总占地3000亩。其服务理念、管理团队等均将上海美兰湖的精髓原汁原味引入其中。正如沈阳美兰湖总经理高宪宏先生在仪式上所说:美兰湖将秉持一贯的服务理念和精神,用追求“卓越的承诺”打造沈阳美兰湖。

  颁奖晚宴又将活动推到了顶峰,上海会员蔡树林先生的致词不仅是祝福,更多的是对美兰湖的认同和信任。沈阳台协王姿涵会长的一席演讲将晚宴推到了一个高潮,台湾同胞们视10月1日为自己的国庆,同时,她肯定了美兰湖的明天一定会走得更远更稳。

  本次活动得到了MARUMAN、SRIXON 、NIKE、ECCO 、Jonnie Walker及沈阳君悦酒店的鼎立支持。美兰湖明星会客室熟悉的姜育恒、张镐哲及动力火车也特别前来参与开业活动。其中张镐哲夺得总杆亚军的好成绩。MARUMAN中国总代理刘明浩,以77杆的好成绩捧走了总杆冠军大奖。高尔夫大师总经理张剑虹技压群雄,摘得男子净杆冠军。

  沈阳美兰湖已经正式登上舞台,以蓄势待发之势,力争成为沈阳的新地标,再创美兰湖佳话。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美兰湖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