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泓少年英豪赛美国开战 首轮中美两队员同组较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3:48  新浪体育
金泓少年英豪赛美国开战首轮中美两队员同组较量



  新浪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10月3日13:00, 金泓国际少年英豪高尔夫球赛-美国站在奥克兰Mira Visla 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来自中国的肖瑟等十名青少年高尔夫球手与来自美国加州伯克利大学的高尔夫选手展开对角。

  美国Mira Visla 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始建于1920年,场内高嵩茂密的黑松林以及赋有古典特色的会所,可以体会到它80余年的历史。球场为半山地球场,每一洞球道都有一定的坡度,但最困难的却是在果岭上;炮台果岭,往往使球攻上去又滑下来,看似平坦的果岭还蕴藏着许多暗线,让中国选手在推杆上遇到很大的麻烦。Mira Visla 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作为一家私人会所,对培养美国的青少年高尔夫选手做出了巨大的贡献。1978年Mira Visla与美国加州伯克利大学合作,成为加州高尔夫青少年培训教育体系中的一部分。

  伯克利大学高尔夫校队主教练史蒂夫•德西蒙 (Mr. Steve Desimone)先生对来自中国的比赛有着浓厚的兴趣,并给予了很大的帮助。来自加州伯克利大学校队的选手其中六名为全美青少年种子球员。中国选手除需要克服时差带来的疲劳以外,还要尽快的适应陌生的场地。

  以下是比赛日第一天分组表:

HOLE
发球台

TEE TIME
发球时间

NAME
姓名

1洞

13:30

XIAO SE
肖  瑟

Stephen Hale
斯蒂芬 黑尔

Lǚ Zheng
吕政

John Murphy
约翰 墨菲

13:40

Wu Haochuan
吴豪川

Michael Jensen  迈克尔 延森

Li Motao
李墨韬

George Gandranata
乔治 甘哲那塔

13:50

WU SHUAI
武  帅

Eric Mina
埃里克 米拿

Wang Zihao
王子豪

Evan Derian
埃文 德里安

14:00

Ou Zhijun
欧致均

Kent Yamane 肯特 山根

Wang Yucong
王宇聪

Erick Thorson
埃瑞克 肖森

14:10

LI DURUO
李杜若

Ian  Dahl
伊恩 达尔

Yan Zhennan
闫振男

Jeff  Hamm
杰夫 哈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青少年冠军赛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