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省高尔夫巡回赛精英赛个人排名赛 成绩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3:26  新浪体育
辽宁省高尔夫巡回赛精英赛个人排名赛成绩公布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暨2008辽宁省高尔夫个人排名赛

  秋天的阳光,覆盖了春季的“温暖”,覆盖了夏季的“炎热”,送来了一丝丝“爽意”。在这初秋的季节,大家相聚在沈水湾高尔夫来共同领略大自然最美的韵味。“精英”代表着一个行业的佼佼者,来自各行业的精英们在沈水湾高尔夫尽展球技,争取拿到2008年度辽宁省高尔夫个人的最好排名成绩。

  净杆冠军:齐鑫先生(成绩:142.2),获得奖品联想笔记本电脑一台。

  净杆亚军金道享先生(成绩:143.2),获得奖品索尼数码相机一部。

  净杆季军:张维华先生(成绩:144.8),获得奖品飞利浦剃须刀一台。

  总杆冠军:刘阳先生(成绩:152杆),获得奖品联想笔记本电脑。

  总杆亚军:张芦先生(成绩159杆),获得奖品索尼数码相机一台

  总杆季军:李源日先生(成绩:162杆),获得奖品飞利浦剃须刀一台。

  一杆最远奖:李东先生(270码)获得OPPO的MP4一台。

  距洞最近奖:孙慧清先生(2码)获得OPPO的MP4一台

  【精英赛个人排名】

  1刘阳 152杆

  2张芦 159杆

  3李源日 162杆

  4闫其万 163杆

  5张立公 164杆

  5范连俊 164杆

  7关山巍 166杆

  7金道享 166杆

  7姚佳 166杆

  7金文赞 166杆

  11韩笑 167杆

  12赵仲发 167杆

  13包芳绪 170杆

  13张维华 170杆

  15金景俊 171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美兰湖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