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讯-国庆佳节 天一少年高尔夫系列赛精彩继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2:06  新浪体育
资讯-国庆佳节天一少年高尔夫系列赛精彩继续

更多精彩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8年10月4日,参加天一少年系列赛的小朋友在天一高尔夫俱乐部共度节日,开心地完成了秋季赛事第二场比赛。

  由于A组张进、王首谦、窦泽成等几名高手今天参加VOLVO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因此,给了其余的小选手更多的获奖机会,大家跃跃欲试,显得无比兴奋、也使比赛更加激烈。最终,A组(18洞)的赵婧雯、张哥华和金子豪获得前三名,王可心、孔令禹和莫瀚轩获得第四、五、六名。C组(9洞)王宗楷、纪科怡和张泰然获得前三名。

  首次参赛的付博宣和张煜其向小朋友们介绍了自己,也开心地获得了天一高尔夫水晶球。获距洞最近奖的翟杨得知自己获奖还难以置信,“真的是我么?我要发疯了!”他一再确认,之后便是欢呼雀跃,照相的时候也是一脸特夸张的笑容。

  值得一提的是,天一高尔夫秋季赛事得到了美国TREK自行车、阿迪GOLF的友情赞助,凌波怡夏威夷深层海水也为选手们提供了优质饮用水,2008天一少年系列赛的后续比赛奖品将更加丰富,会给小选手们更多的惊喜,值得期待!

  (枫荷)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天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