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公开赛金渭中本土领先 金河珍保尔特一杆落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4日2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4日,韩国公开赛在宇正山乡村俱乐部(Woo Jeong Hills Country Club)结束第三轮。最受欢迎的本土球员之一金渭中(Kim Wi-joong)凭借69杆(-2)的成绩继续领跑,他以54洞总杆数203杆(67-67-69)领先一杆。美国人金河珍状态有所回升,他与另一位韩国选手裴尚牟都打出67杆,一同攀升到并列第二,他们身边还有英国人保尔特和前冠军金旲涉(Kim Dae Sub)。

  由于前一日的比赛因浓雾天气推迟,共有45位球员在周六一早首先进行补赛,但是并没有对计分榜最前列的选手排名造成影响。最终,晋级线被定为145杆(+3),泰国老将威拉沧和目前亚巡赛奖金榜第一马克-布朗均被拦在晋级线之外。

  金渭中本周获得了家乡球迷的大力支持,他坦言自己本轮打得并不理想,在第一洞就三推,一路都是磕磕绊绊,最终收获五只小鸟和三个柏忌。在本周之前,他的目标是跻身前十。不过三轮过后,他已经有足够的自信去冲击冠军。“决赛轮我将和几位著名球员同场较量,所以我要尽量保持注意力集中,争取在周日的最后一搏中胜出。”

  莱德杯美国队的功臣之一金河珍本轮收获67杆,夺取个人在韩国的首个冠军的势头强劲。虽然状态没有达到他自己期待的理想境界,挥杆和推杆发挥也都不够稳定,但是他表示自己打得很尽力,对目前的名次也比较满意。“我很期待周日的比赛。我想我会等到最后四到五洞再根据当时所处的位置放手一搏,之前应该都会打得很轻快。”

  32岁的英国公开赛亚军得主保尔特对自己的69杆也很满意。虽然在前三洞吞下两个柏忌,但他在后九洞找到了节奏并抓到一些小鸟。“我渴望比赛的感觉,享受那种快乐,并赢得这场胜利。这座球场很棒,有些洞难度很大。这是我来韩国的第一个星期,感觉很好,希望周日我也能在球场上找到快乐。”

  金旲涉曾在1998和2001年两次以业余球员身份在该赛中夺冠,本周他的目标是第三个冠军。“我今天毫无压力,感觉非常好。不过最后一洞的小鸟没能推进多少还是有些失望。”金旲涉两周前刚刚获得中韩巡回赛韩国站的冠军奖杯。

  (小曼)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韩国公开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