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质生活-6个《画皮》版本 香艳女鬼家居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4日11:51  精品购物指南
   要说最火的电影是什么,《画皮》一定是排名靠前的。先不说这个电影的故事情节,光看三个女主角:赵薇、周迅和孙俪就已为票房做了很多的铺垫和贡献。那这些美丽的女鬼们,其剧中的家居照如何呢?
 
    品质生活-6个《画皮》版本香艳女鬼家居照

    朱虹在1966年版《画皮》中的形象十分美艳

    1、1966年版《画皮》: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内地上映了由香港凤凰影业公司投拍,朱虹、鲍方主演的经典版《画皮》(1966年公映),虽然由于技术的原因,故事画面并不吓人,但人们却深深记住了女星朱虹。朱虹堪称当时香港的头牌女星,与她并驾齐驱的还有石慧、夏梦、陈思思。陈毅同志曾对1966版画皮做出了较高的评价:《画皮》拍得很好,有艺术性又有思想性,也有教育性。

    2、1979年版《画皮》:1979年,香港邵氏兄弟有限公司出品了风月版《画皮》——《鬼叫春》,导演李翰祥注入了书生与女鬼的前世恩怨,讲出了曲折离奇、内容精彩,跨越千年的鬼故事。春宵一刻,千金难求,艳鬼报仇,千年未晚。邵氏一代小生岳华在片中同时饰演王将军和书生王生两个角色,艳星胡锦饰演女鬼花氏,焦姣饰书生之妻陈氏。影片故事性很强,岳华和胡锦的演出也相当精彩,令观众印象难忘。李翰祥对艳情画面着力描绘之下,加上胡锦、余莎莉及林洋洋三大艳星,《鬼叫春》成了一部香艳诱人的风月片。
  品质生活-6个《画皮》版本香艳女鬼家居照

    春色撩人的王祖贤饰演《画皮》堪称完美极致

    3、1993年版《画皮》:1993年,著名导演胡金铨拍摄了生前最后一部电影《画皮之阴阳法王》。郑少秋王祖贤分别饰演了王顺生与女鬼尤枫两个角色,王祖贤在此片中白袍罩身,面孔素净,眼神寒心,一扫往日美艳浮华之气。《画皮之阴阳法王》曾在内地公映,景色虽好,再现了蒲松龄诡异风骨,但是因循守旧的风格,暧昧不清的故事,导致观众很不买账,本片在香港上映,票房寥寥,亏损不少。

 

    品质生活-6个《画皮》版本香艳女鬼家居照

    亚洲电视拍摄的电视剧版《画皮》香艳绝伦

    4、1988年版《画皮》:1988年,亚洲电视台制作了电视剧《聊斋志异》,其中就有画皮的存在,该电视剧由罗乐林、金童、区霭玲、蔡倩仪、谭德诚等演出。其实早在1986年,内地就拍摄了《聊斋电视系列片》,但其中并没有《画皮》故事,这可能与内地禁映鲍方版《画皮》有关。不过该电视剧令人印象深刻的则是主题曲,彭丽媛演唱的《说聊斋》。

 
    品质生活-6个《画皮》版本香艳女鬼家居照

    5、2006年版《画皮》:2006年,内地版《聊斋之画皮》横空出世,江华、曾黎、潘仪君担纲主演。《聊斋之画皮》通过20集的篇幅讲了一个颠覆性的故事。一贯被妖魔化的“画皮”成了为情而逝的可怜女鬼,而可怜的书生则成了人面兽心的负心人。不过恐怖画面的营造方面显然有点放不开手脚,曾黎扮演的女鬼虽然半边脸烧伤,但是感觉并不是十分的恐怖,也丝毫没有破坏她的容貌,倒有了一丝冷艳的氛围。

   品质生活-6个《画皮》版本香艳女鬼家居照

    6、2008年版《画皮》:2008年最新版《画皮》使用了超级阵容,赵薇孙俪周迅外加陈坤甄子丹,构成了一道美丽香艳的独特风景,然而,人们也在更多的关注《画皮》之外的故事:赵薇与陈坤的激情戏以及陈年情事,三大女星谁是真正的主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