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莱尔领跑登喜路赛次轮 埃尔斯表现欠佳面临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4日06:55  新浪体育
布莱尔领跑登喜路赛次轮埃尔斯表现欠佳面临出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奥地利球手马库斯-布莱尔(Markus Brier)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打出70杆(-2)之后,以一杆的优势获得了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第二轮的领先。而南非名将埃尔斯两轮过后只排在并列第102位,有可能被淘汰出局。

  布莱尔继首轮在金斯邦斯球场交出66杆的佳绩之后,本轮又克服了寒冷的天气,打出70杆,取得两轮136杆(-8)的总成绩位居榜首。瑞典名将罗伯特-卡尔森(70杆)、丹麦球手索伦-汉森(73杆)、德国球手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72杆)以及北爱尔兰小将罗里-麦克艾瑞(Rory McIlroy,69杆)都以一杆之差排在并列第2位。

  布莱尔在2号洞较早吞下了柏忌,好在其随后连续在6号洞和7号洞抓下小鸟,重现首轮令人印象深刻的良好状态。接着,布莱尔在10号洞再次吞下了柏忌,可他马上又在174码的三杆洞11号洞用了两杆完成该洞。最终,布莱尔在最后一洞以小鸟球收尾,打出70杆,使自己取得了一杆的领先优势。

  “我没有将球太多地打出界外,我今天保持将球放在球道上,没有出现挣扎的局面,没有遇到球道沙坑或者其他任何的障碍,那是很不错的。拿下一些长推也很棒,我在果岭上对那些长推有非常好的感觉,我就是远离了麻烦,将球放在果岭的中间。我的开球取得了显著的效果,我打得较低,让球滚动。”布莱尔目前在欧巡赛拿到过两场比赛的胜利,分别是2006年奥地利公开赛和2007年的VOLVO中国公开赛。

  “我的第一场胜利是伟大的,在奥地利获得,那是我的主场球场。从情感的方面来说,那始终将成为我的‘亮点’。但我们本周是在最困难的球场上比赛,有强大的参赛阵容,所以在这里赢得冠军也许是我取得的最大成就。”布莱尔说。

  19岁的北爱尔兰年轻人麦克艾瑞本轮在卡诺斯蒂球场比赛,与足球传奇人物博比-查尔顿爵士(Sir Bobby Charlton)配对。麦克艾瑞在前9洞打出1只小鸟和1个柏忌。不过,他从10号洞开始连抓3只小鸟,随后又在17号洞再次拿下小鸟,可惜在最后一洞吞下了柏忌,最终以69杆(-3)收场,排在并列第2位。

  “今天的风很大,当它穿过球场的时候,这并不是很容易对付的风,比赛相当困难,但我的击球很好,给自己创造了机会,那就是你需要做的。”去年,麦克艾瑞在这里参加了自己转为职业球手之后的第2场比赛,并且凭借着第3名的优异成绩锁定了2008赛季的欧巡赛参赛卡。

  23岁的德国人凯梅尔本轮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作战,打出平标准杆72杆,同样以-7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首轮并列领先的莱德杯队员索伦-汉森的开局没有那么顺利,在5号洞和6号洞连吞柏忌,转场之后才在12号洞扳回了1只小鸟。虽然他随后又在16号洞出现了柏忌,但是他还在18号洞拿下了小鸟,最终,汉森打出73杆(+1),排名跌至并列第2位。

  “天气很冷,老实说,我并没有为此穿好衣服。我穿着跟昨天一样的衣服,我昨天已经感到有点冷,但今天情况变得有点糟糕。”汉森赛后承认了自己备战寒冷天气比赛状况的不足。

  他的莱德杯队友卡尔森同样位于并列第2位。卡尔森本轮在圣安德鲁斯打出了70杆(-2),前两轮的成绩胜过了目前位居欧巡赛奖金榜前两位的哈灵顿和李-维斯特伍德。世界排名第4的哈灵顿和维斯特伍德本轮分别打出了71杆和70杆,他们都落后卡尔森一杆,排在并列第6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登喜路赛 欧巡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