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公开赛因雾中断 保尔特升至第二金河珍滑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3日2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3日,韩国公开赛第二轮比赛在韩国宇正山乡村俱乐部(Woo Jeong Hills Country Club)进行。早晨的大雾天气导致比赛推迟了两个半小时开始,共有45名选手没有完成本轮角逐,他们将在周六一早首先补赛。

  东道主球员金渭中(Kim Wi-joong)继首轮后再次打出67杆(-4),在已完赛的球员中暂列榜首。英国人伊恩-保尔特发挥稳定,成绩是66杆,他与另一名韩国球员金旲涉(Kim Dae Sub)同以一杆之差位居次席。金河珍本轮只打出73杆(+2),从前一晚的领先跌落至第四位,与本轮成绩70杆的裴尚牟并列。

  28岁的金渭中2001年转为职业球员,本赛季曾在一场国内赛事中夺冠。他在前九洞打得不太顺手,但是转场后开始渐入佳境,最终凭借稳定的铁杆表现射下一头老鹰和四只小鸟,另外吞下两个柏忌。“我今天已经竭尽全力了。大雾导致的比赛推迟使我有机会充分热身,比早晨按原计划时间出发的感觉好多了。”他本轮的出发时间由8点变成了10点30分。

  在刚刚结束的莱德杯上表现抢眼的保尔特对自己的首次韩国之行很感兴趣,他本轮66杆的成绩也很出色。尽管对于吃到的两个柏忌感到失望,他仍然觉得能在本轮打出-5是个不错的结果。“我在那两个洞都是三推。原本我有几次击球可以做得更好的。不过我的目标就是按照今天这样打。只要可以尽量减少错误,周日的局面就会非常有利。”

  同样在莱德杯有精彩表现的金河珍没能延续首轮的良好状态。他抓到三只小鸟,同时吞下三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他对本轮的状况感到莫名其妙。“只要是可能出现的错误我一个也没落下,全都出错了。击球落水,打球出界,诸如此类的情况我已然记不清了。我的推杆完全没法正常工作。我对距离也完全没有把握住。从现在起,我必须更有效地开球。这轮比赛实在谈不上好,不过周末我还有机会。”

  (小曼)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尔特 金河珍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