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灵顿登喜路赛首轮后程发力 与卡尔森反省莱德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3日09:58  新浪体育
哈灵顿登喜路赛首轮后程发力与卡尔森反省莱德杯



  新浪体育讯 三届大满贯冠军哈灵顿依靠在最后6个洞拿下的5只小鸟球,在2日的金斯邦斯球场交出了67杆(-5)的成绩,冲上了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的并列第13位。这样一来,这位爱尔兰人不仅有望第三次获得该项赛事的冠军,而且还有可能尽早锁定自己的第2个欧巡赛奖金王。

  今年连续赢得最后两场大满贯赛事的哈灵顿在莱德杯比赛中令人大跌眼镜,他总共只拿到半分。莱德杯比赛结束之后,哈灵顿也抱怨自己处于疲惫的状态。此番回到苏格兰的林克斯风格球场,这是他自美国PGA锦标赛之后首次角逐欧巡赛。

  哈灵顿首轮比赛在金斯邦斯球场进行,从后9洞出发的他很快就在12号洞、13号洞连抓小鸟,可是接着却在16号洞、17号洞连吞柏忌。打完12个洞之后,哈灵顿的成绩还是维持在平标准杆,当时仅处于并列第90位。然而,哈灵顿却在最后6个洞力挽狂澜,抓下5只小鸟,最终取得67杆的佳绩,与自己同组比赛的莱德杯队友罗伯特-卡尔森、南非名将古森等名将一道排在并列第13位,落后领先者三杆。

  赛后,哈灵顿没有为自己后程的勇猛表现感到惊喜,倒是为自己的莱德杯队友卡尔森拍手叫好。“有趣的事情是他(卡尔森)在最后一洞拿下了12英尺的保帕推杆,我很高兴他能够推球进洞。我不会寻求自己比他更好的一杆结束比赛了,因为他打得非常棒。”

  两周前的瓦尔哈拉球场,哈灵顿曾经与卡尔森搭档,角逐四人两球赛。可惜,欧洲队最终不敌主场作战的美国队。现在重新回到欧洲比赛,哈灵顿承认,他与卡尔森本轮还在对欧洲队莱德杯的失利进行“深思”。

  “我们确定美国队打得更好,我们不能否认那一点。我们达成一致的事情是奥拉查宝(Jose Maria Olazabal,本届莱德杯欧洲队的副队长)将会成为一个出色的队长。周日晚上,他用自己的激情使我们感动流泪。”

  对于目前位居欧巡赛奖金榜首位的哈灵顿来说,他已经无法改变莱德杯的成绩,现在只能争取的就是实现自己的第2个欧巡赛奖金王。哈灵顿目前以228,317欧元的优势领先排在第2位的英格兰名将李-维斯特伍德,以356,120欧元的优势领先排在第3位的卡尔森。

  哈灵顿说:“当你处于领先的时候,我想要获得胜利。当你退休的时候,你被问到的第一个问题将是你赢得过多少场大满贯的冠军,但有关奖金王则会很接近第二个问题。”哈灵顿曾经在2006年首次摘得欧巡赛奖金王的荣誉。

  相比之下,瑞典人卡尔森则显得低调很多。“这不单单是我与帕德莱格在争奖金王,还有很多其他球手也在竞争。我只想将注意力放在我自己的球技上,不是察看我旁边的其他球手。”

  另外一位奖金王的竞争球手维斯特伍德本轮在金斯邦斯球场打出了68杆(-4),赛后这位35岁的英格兰人并没有感到满足。“这是争取好成绩的完美日子,68杆的成绩令人觉得就像平标准杆。”

  位居欧巡赛奖金榜第4位的西蒙尼斯本轮仅以75杆收杆,这无疑破坏了他冲击奖金王的机会。

  (丛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哈灵顿 莱德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