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能训练帮忙提升状态 黄萍备战LPGA赛争取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19:02  新浪体育
体能训练帮忙提升状态黄萍备战LPGA赛争取好成绩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宝富追日挑战赛女子组比赛结束,去年名列七的黄萍此次终于杀入前三,两轮以146杆的成绩获得季军,这也是她在追日赛上的最好成绩,和去年相比黄萍对自己今年的表现更为满意,她表示自己的心态和状态比去年好了很多。

  在上个月的滨海女子公开赛上黄萍获得了第十四的名次,谈到那场比赛黄萍表示,“我觉得自己在这一场的比赛表现很稳定,基本发挥了我的状态,而且在功果岭那一杆成功率提高了很多,木杆距离也比原来远了很多。”在世界风赛之后,黄萍因为伤病的原因休息和调整了一段时间,能够在滨海打出满意的成绩也离不开这段时间的调整,“休息的那段时间我在体能上进行了一些强化训练,而且以前国家队的体能教练和队医都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所以状态的恢复离不开这些人的帮忙。”

  在今天的追日赛上,许多女选手要经过两轮比赛的考验,但是对于叶莉英来说,两轮时间似乎还不够,“我觉得我再打18洞都没问题,因为我觉得越到最后我的状态越来越好,尤其是攻果岭那一杆发挥非常的好。”今天黄萍一共抓到10只小鸟,当然失误也很多,“对,很可惜,尤其是在开始的几个洞,有点打的太急了,有些失误不应该。”

  在此次追日赛之后,黄萍将为海南的那场LPGA赛备战,而且接下来在青岛的东方名人赛她也有可能参加不了,而十一月份的时候她将参加韩巡赛资格赛的最后阶段比赛。谈到接写下来的计划时,黄萍说,“好好备战海南的比赛,调整好状态争取韩巡赛的考试通过。”

  (hui)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球追日挑战赛专题 

更多关于 追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