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收购数家金融机构 美洲银行高尔夫赞助新增三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0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金融行业的兼并行为已经对一些职业高尔夫赛事的冠名赞助产生了影响,如果这股浪潮继续下去,相信影响会进一步加剧。

  最近,美洲银行公布将收购美林证券,这意味着夏洛特为基地的金融机构很可能因为公司兼并行为在一年之内控制三个新的高尔夫冠名赞助协议。

  去年10月并购拉萨尔银行(LaSalle Bank)之后,美洲银行拥有了在伊-利诺斯州的一场纳信怀德巡回赛的冠名赞助权。今年夏天收购美国国家金融服务公司(Countrywide Financial),美洲银行将成为老虎伍兹在南加州一年一度比赛的副赞助商。现在要收购美林证券,美洲银行同时也将获得美林证券大奖赛(Merrill Lynch Shootout)的冠名赞助权。这场比赛是格雷格-诺曼在佛罗里达那不勒斯做东的一场表演赛。

  布莱恩-西格(Brian Siegel)负责管理美洲银行的高尔夫赞助事务,他表示直到年底才会对这份协议的未来进行检讨。那个时候,估计对美林证券的收购也将结束。

  “到那个阶段,我们会评估,并做出决定是否这份协议我们要继续下去,又或者选择离开。” 布莱恩-西格说。

  即便美洲银行保留这份协议,赛事很可能也不会改变名称。美洲银行首席执行官肯-路易斯(Ken Lewis)表示他宁愿美林证券的名字维持原状。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