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洞杯设置受天气影响更简单 肖裕峰赛前谈球场状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8:05  新浪体育
洞杯设置受天气影响更简单肖裕峰赛前谈球场状况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宝富追日名人锦标赛明早八时准时开球,在今天的配对赛上许多球员反映洞杯的设置很难,但是也有球员表示今年球场果岭包括球道都要比去年的状况好,作为此次赛事裁判长的肖裕峰针对正式比赛的洞杯设置和球场状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和去年相比今年的追日赛可能选手们要面临的挑战更大,由于此次追日赛推迟了两个月举行,而新疆的白天时间相比去年的八月份要短了将近两个多小时,所以选手们不仅要把握节奏而且还要面对有可能降温的天气,据新疆当地天气预报显示明天有可能下雨,“对于选手们来说,可能今年的天气条件不如去年,而且时间上也有限,如果再加上降雨和降温对于选手来说,即时调整状态适应天气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今年他们面临的挑战可能更多,保暖工作也应该做好。”

  尽管配对赛的果岭设置有一定的难度,但是裁判长肖裕峰表示正式比赛的难度会稍微小一些,“因为考虑到今年天气条件的影响,正式比赛的果岭洞杯设置可能相对于去年来说要简单一些。”和去年相比今年的果岭状态也有了很大的改善这也是许多选手打完配对赛之后的第一反应,“今年果岭的维护的很好,草坪状态也较去年有很大的改善,但是果岭的难度没有降低,还是具有一定的难度的。”肖裕峰说。

  明天追日名人锦标赛将正式开打,从去年的裁判升为今年裁判长的肖裕峰表示明天下雨对果岭造成的影响并不大,“新疆的雨一般都不会太大,对果岭的影响不大,我们也会根据实际情况与组委会沟通做一些调整,降雨而且对比赛进度影响也不会很大。”

  (hui)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球追日挑战赛专题 

更多关于 追日挑战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