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度追日心里更有底 亚军专业户杨涛丽是有备而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7: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宝富追日名人锦标赛即将在明天正式开打,刚刚在滨海女子公开赛获得第二名的杨涛丽此次是第二次参加追日赛,和去年的这个时候相比杨涛丽更加成熟,到目前为止,这个赛季她已经拥有了一个冠军,两个亚军和一个季军。

  打完配对赛的杨涛丽并没有给自己此次追日赛定太硬的目标,但是她表示和去年相比今年的心态已经有了转变,“毕竟去年是第一次打这样的比赛,当时几个洞下来都没有能够进入状态,和去年相比今年已经有了很好的心理准备,而且刚才在配对赛上的头几个洞觉得自己已经能够适应了。”

  八月份中国六位女将顺利通过了日巡赛第一个阶段的比赛,而作为这六位女将中的一位,杨涛丽说,“马上要准备十一月份第二个阶段的比赛了,日本球场都是山地球场,难度要比国内的球场要难一些,但是第一阶段我也没有做很多的准备,可能第二个阶段的比赛选手的水平就更高了,但是心态还是一样希望能正常发挥就可以。”在滨海公开赛上杨涛丽虽然与冠军再次擦肩,但是她很满意自己的表现,“毕竟我们和韩国选手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那一场比赛我发挥的很满意。”

  在东方名人赛上,杨涛丽拿了不少‘第二名’,仍旧寻觅自己在东方名人赛首冠,而青岛站的东方名人赛也将开打,“希望青岛这一站能够拿冠军,青岛的球场我之前打过一次,前九比较容易,后九因为是靠海,所以有海风的时候比较难大,尽力而为。”

  (yoyi)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球追日挑战赛专题 

更多关于 追日挑战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