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讯-北京万柳高尔夫俱乐部招聘启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2:07  新浪体育

  高尔夫教练20名

  北京万柳高尔夫俱乐部教练组主要从事高尔夫运动的初、中、高级各项培训项目,现高薪诚聘高尔夫教练20人,男女不限,要求:差点10以内,练习场教龄一年以上,下场经验丰富,具备良好的亲和力和沟通能力,从事过房产销售/汽车销售/会籍销售者优先考虑。

  办公室文员2名

  要求:女,年龄:18-25周岁,1.60米以上,中等以上学历,形象较好,负责办公室档案管理和试打登记,有收银、财务及高尔夫球具相关知识者优先。

  待遇:试用期:1200/月,转正:1500/月, 可住宿。

  联系人:周小姐

  地 址:海淀区北四环西路76号

  E-mail: goki_zhouj.001@163.com

  注:简历请直接粘贴文本,勿用附件形式发送,谢谢合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招聘 万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