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计参加欧米茄世界杯 柯蒂斯观澜湖之行难觅同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1:04  新浪体育
决计参加欧米茄世界杯柯蒂斯观澜湖之行难觅同伴



  新浪体育讯 刚刚参加完莱德杯,本-柯蒂斯希望再次代表祖国参赛。现在他要做的是找到一名同伴在感恩节期间与他共同前往中国。

  在他之前的八名美国选手拒绝前往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之后,本-柯蒂斯获得了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参赛资格。本-柯蒂斯请求他的莱德杯队友查德-坎贝尔与他一道前往,可是查德-坎贝尔表示他想留在家中陪伴太太和儿子,因为这个月他的儿子才降生。

  本-柯蒂斯希望在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之后再参加一场亚洲的赛事,这样他的这次旅行才更有价值。不过他并不想提前一周到亚洲去,也就是说他不会考虑瑞银香港公开赛。

  “那时要举行密歇根州与俄亥俄州的对决。”本-柯蒂斯本人在俄亥俄州哥伦布的郊外长大。

  本-柯蒂斯必须挑选世界排名100位以内的选手当自己的搭档。如果没有人愿意参赛,他不得不与世界排名100位到500位以内,排名最靠前的选手协作。如果本-柯蒂斯放弃这个机会,下一个选手是波-维克利。去年波-维克利与好朋友希思-斯洛库姆(Heath Slocum)搭档参赛,在延长赛中败给了苏格兰队获得亚军。

  在波-维克利之后,候选的美国选手是亨特-马汉、扎克-约翰逊、西恩-奥海尔以及伍迪-奥斯汀。不过莱德杯球星波-维克利在之前表示他愿意再度参加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自从2000年老虎伍兹搭档大卫-杜瓦尔在阿根廷夺取冠军以来,美国队还没有赢得过世界杯。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尔夫世界杯 柯蒂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