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虎世界挑战赛明年扩容 参赛将获世界排名积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12月份做东的世界挑战赛将不再是秋季“挑战赛事”的一员。从2009年开始,该比赛将拥有世界排名积分。

  根据一个参与谈判的官员表示,世界排名委员会已经批准老虎伍兹的申请,今年之后,这一场在千棵橡树舍伍德乡村俱乐部举行的比赛将拥有世界排名积分。该官员不愿意透露自己的姓名,因为这条消息还没有正式对外公布。

  今年的世界挑战赛12月18日到21日举行。老虎伍兹已经公布这场总奖金575万美元的赛事的参赛选手,今年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选手总共有5人参赛,其中世界第三维杰-辛格的排名最高。

  要获得世界排名积分,一场赛事必须要设置参赛资格依据,另外其奖金要计入某个正式的巡回赛。今年16人的参赛阵容包括卫冕冠军,11个通过世界排名入选的选手,以及四个外卡选手。这些都符合了世界排名的要求。可是其奖金仍是非正式的。

  世界排名委员会在批准老虎伍兹申请的时候附带了一个条件。要获得世界排名积分,16名选手必须全部通过世界排名获得参赛资格,不设置外卡。如果阵容扩大,外卡也必须发放给世界排名前50位以内的选手。

  以上官员指出赛事冠名赞助商雪佛龙2009年准备将赛事阵容扩大为18人,设置两张外卡。在今年的参赛阵容中,仅仅只有卡普雷斯的世界排名没有进入前50位。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世界挑战赛 伍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