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两将领衔LPGA资格赛 艺术体操冠军交出80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0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LPGA佛罗里达赛区资格赛在种植园俱乐部(Plantation Golf and Country Club)结束首轮比赛。两位韩国球员张莫雅(Moah Chang)和吴萨妮(Sunny Oh)在打出68杆后,从141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领先。

  1984年出生的张莫雅今天打得是种植园的美洲豹球场,前后半场分别是32-36杆。她在未来巡回赛已经磨砺了三年,本赛季最好成绩是在Alliance银行高尔夫精英赛的并列第八名。这位24岁的姑娘,曾经在2002年长滩锦标赛(Long Beach Championship)中作为业余选手出战,拿到了并列第三名。

  这是张莫雅第一次出战LPGA的资格赛。她满意自己前9洞-4杆的成绩,希望第二轮转战到山猫球场后可以继续这样的节奏。“我这一天打得很好,推杆尤其顺妥;这也是我最近一段时间在加强的部分。”张莫雅说,“我的挥杆也还不错,但就像我刚说的,推杆应该是最重要的。希望明天推杆状态可以保持。”

  另一位韩国球员吴萨妮,现年25岁,则是33-35杆,完成-4杆,来到并列领先。她今年早些时候在未来巡回赛的Bright House Networks公开赛上获得了职业首冠,状态不错。她还曾是内华达-拉斯维加斯大学高尔夫校队的成员,有五个大学生联赛的冠军,其中包括了2004 MWC锦标赛,拿到了该年度MWC最佳球员称号。今天她有6个小鸟、2个柏忌,打得不错。和张莫雅一样,吴萨妮也表示推杆帮了自己很大忙,希望明天可以同样的节奏——顺利将球开到球道并完成攻击果岭。

  赛前备受关注的俄罗斯艺术体操奥运冠军,维拉-施曼斯卡娅(Vera Shimanskaya)首轮出战美洲豹球场,前后9洞分别交出40杆,目前以80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118位,晋级困难。中国香港球员游凯玲(Hoi Ning Eva Yoe)在山猫球场完成首轮比赛,39-39杆的成绩,让她并列第104位。

  (小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LPGA资格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