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公开赛迎来金河珍保尔特 裴尚牟期待家乡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18: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总奖金达到100万美元的第51届韩国公开赛本周四将在宇正山乡村俱乐部(Woo Jeong Hills Country Club)拉开帏幕,这场大赛吸引了莱德杯明星金河珍、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参赛,但是本土作战的韩国球手也不示弱,22岁的年轻人裴尚牟(Bae Sang-moon)希望趁着其良好的势头拿下自己在家乡取得的第二场亚巡赛胜利。

  23岁的金河珍为美国队取得今年莱德杯的胜利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并且在本赛季的美巡赛收获了两项冠军。今年年初,金河珍参加了韩国举行的百龄坛冠军赛,获得了并列第5名。

  32岁的英格兰球手保尔特将加入到金河珍的行列,成为本项赛事的另外一个夺冠热门人选。保尔特今年在英国公开赛首次获得了冲击大满贯胜利的良机,最终仅排在冠军哈灵顿的身后,获得亚军。随后,这位7项欧巡赛冠军得主被欧洲队队长尼克-佛度授予外卡,第二次角逐莱德杯比赛,帮助欧洲队取得了4分,以此证明了自己获得“外卡”当之无愧。

  尽管今年的韩国公开赛再次迎来了顶尖的世界级明星参赛,但本土的韩国军团依然对夺冠充满了信心。裴尚牟、卢乘烈(Noh Seung-yul)、天生耳聋的球手李承(Lee Sung)、去年赛事的亚军金庚泰(Kim Kyung-tae)、黄英宗(Hwang Inn-choon)、洙朱尼(Mo Joong-kyung)都有望争取冠军。

  在上周日本举行的松下公开赛中,裴尚牟迎来了自己在本赛季亚巡赛取得的第三次前十名,让自己在著名的宇正山乡村俱乐部交出稳定的表现备受鼓舞。“我在日本的表现给自己带来了更多的信心。我非常渴望竞争韩国公开赛,因为我处于良好的状态,我现在的推杆近乎完美,所以我希望在家乡延续我的动力。”裴尚牟此前还在今年2月份的印尼公开赛、5月的马京公开赛(Maekyung Open)进入了前十名。

  去年,裴尚牟在本土进行的SK电信公开赛(SK Telecom Open)实现了个人的首个亚巡赛冠军,并且在韩国公开赛上获得第6名。如今,他在本赛季的亚巡赛奖金榜位居第17位。

  除了莱德杯明星和韩国本土的名将之外,目前亚巡赛奖金榜的领先者、新西兰球手马克-布朗(Mark Brown)、前亚巡赛头号球手威拉沧(Thaworn Wiratchant)和他泰国的同胞查普差-里拉特(Chapchai Nirat)、今年8月赢得雪兰莪名人赛的马来西亚球手本-里奥(Ben Leong)、澳大利亚人瑞克-库拉兹(Rick Kulacz)、美国球手姜文喆(Anthony Kang)都将向韩国公开赛的冠军发起挑战。

  姜文喆希望他稳定上升的状态会帮助自己取得更好的成绩,去年他在这里获得了第7名。“我不知道其中的原因是什么,但我总是会在下半赛季的比赛中拾获动力。我希望进入像韩国公开赛这样的赛事时,延续自己的良好趋势。”姜文喆今年总共有三次进入亚巡赛的前十名。

  来自斐济的卫冕冠军维杰-辛格今年没有参加本项赛事。

  (丛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河珍 保尔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