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珊珊世界排名两周提升89位 奖金增加近2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02:3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9月29日电(记者梁金雄)继两周前一鸣惊人夺得贝尔女子职业精英赛亚军后,中国19岁新秀冯珊珊28日又在美国纳维斯塔精英赛上获得第四名。这样,两周之内这位广州姑娘在女子高尔夫球世界排名榜上大幅提升了89位。

  在本月14日夺得贝尔精英赛亚军前,今年刚涉足女子职业圈的冯珊珊排名世界第156位。

  那次大赛后她的排名大幅提升到第85位;28日,在纳维斯塔精英赛上获得第四名后,她的世界排名再提升18位。据女子职业巡回赛(LPGA)29日公布的最新一周世界排名,冯珊珊目前已排在第67位。

  令人欣慰的是,冯珊珊参加职业赛的经历虽尚不足一年,可她在比赛中已显示出成熟技艺。在上述两项总奖金达140万美元的精英赛上,虽然一次得亚军一次获第四,但她的总杆数仅与冠军相差1杆。冯珊珊在两项大赛上一共领走了191592美元的奖金。

  在该世界排名榜上,中国另一位女子好手、26岁的北京姑娘张娜排名第51位,这一排名较上周下落3位。张娜多在日本参加巡回赛并多次夺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冯珊珊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