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连伟日巡再显强大斗志 下周将赴新疆卫冕追日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3:46  新浪体育
张连伟日巡再显强大斗志下周将赴新疆卫冕追日赛



  新浪体育讯 当张连伟在第四轮第11洞抓鸟成功时,他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自第二轮的第八第九洞连续抓鸟后,他在大阪举行的松下公开赛上一直手气不顺,其间隔了37洞,才重新体会到抓鸟的快乐。这次重回日巡赛,张连伟也又一次重温了日巡赛的快乐。

  今天张连伟打出四个博忌,一个鸟结束赛事,成绩不算好,但在整个赛事中,张连伟显示的斗志和在逆境中的相持能力依然可圈可点。

  作为中国大陆第一个日巡赛选手,张连伟对日巡赛有种特别的感情。有机会他就会重回这里比赛,今年这是第二次打日巡,第一次是在七月的ubs锦标赛,两次比赛张连伟都晋级成功。“我还是很喜欢日巡赛的氛围,这里的饮食,这里的交通,这里的球场。这里对球员的重视。”听得出张连伟很在乎现在的日巡机会,这次他也是作为特邀参赛选手赴战,结果不辱使命,尤其在第一天打出负5杆,并列第三的成绩,又显示了张连伟的昔日雄风。

  后三天,张连伟由于推杆不佳,影响了成绩,但他的斗志不减,始终在兢兢业业地准备和比赛。“我很重视这样的比赛,这次是日巡和亚巡合作,水平更高,我要保持这样的水平,更要保持这样的斗志。到十月后,比赛愈来愈重大,我要准备好。”张连伟赛后表示。

  张连伟下周将赴新疆卫冕追日赛,之后又赶赴亚巡战场,出征印度公开赛。之后杀回马枪,在家门口的美的精英赛上亮相。

  (第一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连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