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锦标赛第三轮 蔡启煌发轫回勇苏东继续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22:07  新浪体育
天津锦标赛第三轮蔡启煌发轫回勇苏东继续领先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9月27日,2008欧米茄中国巡回赛-天津锦标赛在天津杨柳青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第三轮角逐。18岁业余选手苏东以三轮总成绩214杆(70-70-74),低标准杆2杆领先成绩榜。台北球员蔡启煌在第三轮打出全场最低的69杆,目前以三轮总成绩216杆(73-74-69)平标准杆的成绩将差距缩小为两杆,在成绩榜上暂列第二。台北球员许孟男以三轮总成绩219杆(73-74-72),高标准杆3杆,落后苏东5杆暂列第三。李超(73-75-73)、张新军(75-75-71)、元天(79-73-69)三人目前以总成绩221杆,高标准杆5杆暂时并列第四。

  周六的杨柳青,气候宜人。在舒适的环境中,球员们在第三轮展开激烈角逐。最受关注的是苏东和蔡启煌所在的领先组。同在该组的郝春喜前两轮成绩与蔡启煌一样同为73杆、74杆。但他在第三轮打出78杆,以三总成绩高标准杆9杆位列11名。

  对18岁的苏东而言,天津锦标赛第三轮是他第一次与台北老将蔡启煌同组。“他人很好,话不多。昨天晚上我想过他今天会有精彩表现,以蔡启煌20多年的比赛经验而言,一轮追上5杆是很正常的。我自己的计划是今天打平标准杆,但是结果多出两杆,没有完成任务。”周六第三轮,苏东开球第1洞就吞下柏忌,不过,他在590码5杆的第4洞捉到小鸟弥补损失,前九以36杆的标准杆结束。转入后九,苏东仅在584码的第11洞捉到小鸟,在第10、第14、第17洞均吞下柏忌。

  “明天最后一轮,虽然是跟蔡启煌、许孟男两位经验丰富的老将同组,我有很大压力,但我相信自己能把压力转化为动力,发挥出个人水平。我希望自己能代表目前大陆高尔夫的水平。”

  欧米茄中巡赛天津锦标赛第三轮,台北球员蔡启煌在开局第1洞便捉到小鸟,以36杆结束前九。转入后九,蔡启煌从第10洞到第14洞5个洞捉到4只小鸟,为他最终缩小差距创造条件。蔡启煌以33杆结束后九洞,当轮69杆也是比赛三天来的全场最低杆。“因为非常希望赢冠军奖杯,今天打比赛信心比较足,推杆又发挥很好,我连续捉鸟的几个洞,苏东吞柏忌,差距就缩小了。”

  39岁的蔡启煌由台北高协推荐参赛。天津锦标赛是他参加的第四场欧米茄中巡赛。2005年,蔡启煌定居在上海,从事教球工作。但是,酷爱高尔夫的蔡启煌勤于钻研球技,他也在职业比赛中收获了巨大喜悦。在两周前在于成都举行的麓山高尔夫锦标赛上,蔡启煌以领先三杆的优势收获个人的首个欧米茄中巡赛冠军。他也是继吕文德、许孟男后,欧米茄中巡赛的第三位台北冠军。

  本周天津锦标赛,同样受台北高协推荐参赛的许孟男也在第三轮发挥稳定,以72杆结束周六角逐,目前总成绩落苏东5杆,许孟男在今年的上海锦标赛获得冠军。

  周日最后一轮,苏东、蔡启煌、许孟男将于上午10时50分从第1洞开球。李超、张新军、元天将于上午10时40分从第1洞开球。

  (潇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欧米茄高尔夫中巡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锦标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