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松下公开赛谷原秀人领先 梁文冲升至第五冲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8:31  新浪体育
松下公开赛谷原秀人领先梁文冲升至第五冲决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亚太松下公开赛周六在大阪府茨木力乡村俱乐部的西球场结束第三轮较量。两位东道主选手矢野东(Azuma Yano)和谷原秀人(Hideto Tanihara)发挥出色,双双占据榜首位置。在前36洞领跑的另一位日本球员横尾要(Kaname Yokoo)本轮成绩68杆,跌落至单独第三名,落后一杆。梁文冲、裴尚牟和马克-布朗三人均打出67杆,暂以201杆的总杆数排在第五。

  尽管受到感冒症状的折磨,梁文冲依然处于争夺冠军的有利地位,目前落后领先选手三杆。他今天没有吞下柏忌,另有三只小鸟入账,发挥非常稳定。阿冲表示自己没有犯什么错误,所以为自己在决赛冲击冠军保住了机会。

松下公开赛谷原秀人领先梁文冲升至第五冲决赛

梁文冲第三轮成绩卡

  虽然在日本一直战绩不俗,但梁文冲最渴望的是一个让自己真正功成圆满的冠军。他知道能否成功的关键在于推杆。“这个星期我的节奏越来越好,感冒也已经痊愈。不过整个星期以来,我推得还不够好,要想机会更大,我还要在果岭上有份运气才行。”

  另一位中国球员张连伟以73杆结束比赛,他分别在第1、8和11洞吞下三个柏忌,没有抓到小鸟。三轮过后,张连伟的总成绩是212杆(65-74-73),高于标准杆两杆,目前暂时处于并列第57位。

  矢野东和谷原秀人是莫逆之交,本轮比赛过后更是同样不离不弃,两人的总杆数都是198杆(-12)。矢野东上周刚刚在ANA公开赛夺冠,本轮打出无柏忌的65杆(-5),他的目标是连续第二场胜利;谷原秀人则以64杆完赛,抓到八只小鸟,距离自己职业生涯中第八座冠军奖杯又进了一步。他们周日将压轴出场,同组搏杀。

  大炮手裴尚牟自上周通过国际挑战赛取得世界杯的参赛资格后,信心大增。22岁的他曾在去年的SK电信公开赛中夺冠。对于决赛,他显得很自信。“我的开球并不太好,但短打很出色。我还要在切球上有更好的表现,争取更多抓鸟的机会。”

  来自新西兰的布朗在最后一洞四英尺处推丢了小鸟推,为比赛留下了一丝遗憾。作为目前的亚巡奖金榜第一,他表示自己前九洞发挥不理想,很多短推都没进。如果想在决赛中胜出,他感觉自己要打出63或64杆才行。

  去年的美国公开赛冠军卡布雷拉本轮打出69杆,落后七杆;美国球员卡波斯的成绩则是71杆。

浏览成绩

  (小曼)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松下公开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