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大福慈善杯巡回赛 深圳世纪海景分站圆满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6:12  新浪体育
周大福慈善杯巡回赛深圳世纪海景分站圆满收杆



  新浪体育讯 周大福珠宝品牌结合高球文化,提出“Perfect Drive”(一击即中)的概念,希望通过比赛将高尔夫球场上的“Perfect Drive”(一击即中)延展到每个人的生活中。同时周大福先后与不同的慈善机构合作,帮助许多需要关心和帮助的人,带给他们一份希望和幸运。

  9月26日,2008周大福慈善杯高尔夫巡回赛第七站在深圳世纪海景高尔夫俱乐部如期举行。9月24日登陆的强台风黑格比刚刚肆虐而过,比赛当日,赛场地区天气意外放晴,事先报名的嘉宾呼朋引伴前来参赛,现场实际签到人数近百。球手们签到后纷纷驻足在周大福丰富的奖品展示台前,品鉴周大福精美的礼品。特别是周大福珠宝集团为本次赛事特别订制的一杆进洞大奖:一条价值3.88万元的限量版镶钻镶红宝石高尔夫吊坠,其镶嵌在高球状吊坠上的108颗钻石衬托着正中一颗闪亮的红宝石,光芒闪耀,设计精巧,钻石与红宝石的绝美搭配,充分表达了周大福慈善杯的终极意义---让慈善焕发出永恒的光芒。

  中午12点50分,周大福华南区总经理李国强生先生、周大福中国营运管理中心高级行政经理廖振为先生、周大福中国营运管理中心行政经理郭翰璋先生为赛事开出彩球,礼炮声中,十八洞同时开球,一场激烈的比赛就此展开。赛事当中,艳阳高照,经过5个多小时的比赛,成绩单新鲜出炉,总杆冠、亚、季军分别由张宏伟(74杆)、柯延新(74杆)、刘佳慧(77杆)获得,而净杆冠、亚、季军分别由陈永康(69.8杆)、吴春(70.8杆)、曹先生(72杆)获得,最远距离、最近旗杆奖获得者为孔令恩、沈珍宇,女子优胜奖为赵仁菊。

  周大福珠宝、五叶神烟业、深圳彩云红集团、广州国宾健康体检中心、海南天域渡假酒店、王品牛排西餐厅为本次赛事提供了丰富的奖品,推杆游戏、幸运抽奖,加上球友们凭实力获得的单项奖,现场已经达到80%的获奖率,晚宴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周大福慈善杯高尔夫巡回赛年度总决赛,将于11月在广东惠州棕榈岛球会继续开杆,期待有你的精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