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隆德盛世七棵树高尔夫俱乐部会员月例杯赛圆满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4: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渺渺蓝天、悠悠白云,9月26日在凉风送爽的东方明珠高尔夫球场上,由隆德盛世 七棵树高尔夫俱乐部主办的会员月例杯赛挥杆开赛。

  参加此次隆德盛世七棵树高尔夫月例杯的40多位球员经过18洞5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最终陈波先生以总杆74杆将总杆冠军收入囊中。虽然同为74杆,但是蒋涛宇先生后九洞成绩稍落后于陈波先生,故亚军为蒋涛宇先生。季军是丛德军先生,成绩较冠、亚军仅有一杆之差为75杆。净杆前三名分别是万明忠先生、顾民先生和廖志宁先生,成绩分别为71.2杆、73.6杆和74.2杆。而近洞、远距奖分别由郭春旭先生和尹中弼先生获得。此外,隆德盛世七棵树还专门为唯一的一位女选手颁发了优秀嘉人奖。

  在颁奖晚宴上,隆德盛世七棵树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程铭先生向大家致词并向会员及嘉宾们长期以来对七棵树的支持表示深深的感谢。同时也衷心的感谢对此次赛事大力支持的赞助单位,他们分别是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北京分中心、北京库肯霍夫进出口花卉有限公司、京典口腔、中农金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花旗银行嘉里中心支行。

  会所里歌声悠扬,欢声笑语,隆德盛世七棵树高尔夫俱乐部会员月例杯赛在欢庆祥和的气氛里圆满结束。愿这美好的歌声和祝福、愿这温馨的时刻永远驻留在我们彼此的心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