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松下公开赛次轮全部结束 梁文冲张连伟均顺利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1:02  新浪体育
松下公开赛次轮全部结束梁文冲张连伟均顺利晋级



  新浪体育讯 周五因强雷雨天气未能全部完赛的亚太松下公开赛今天一早在大阪府茨木力乡村俱乐部的西球场继续。本土球员横尾要(Kaname Yokoo)最终成绩为69杆(-1),仍旧以两杆优势领跑。

  梁文冲也打完了剩下的五个洞。由于周五天气骤凉,他又备受感冒困扰影响了发挥,所以13个洞只得到三个柏忌。不过今天一早他的状态很好,分别在第15、17和18洞先后收获三只小鸟,第二轮打平标准杆。他目前的总杆数是134杆(-6),与裴尚牟等四位选手一同排在第六位。

  前美国公开赛冠军卡布雷拉以两个68杆排在并列第16位。1992年美国名人赛的冠军得主、美国人卡波斯(Fred Couples)最后的成绩是68杆,目前以138杆排在第38位。赛前被寄予厚望的“日本老虎”、年方17的石川辽(Ryo Ishikawa)本周不得不提前收工。虽然打平标准杆,较之首轮改善了6杆之多,但他仍然无缘后两轮比赛。

  比赛的晋级线被定为139杆(-1),共有62人顺利晋级。张连伟以65-74的成绩压线通过,两轮过后排在并列第51位。第三轮比赛将于当地时间周六上午11点开始。

  (小曼)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文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