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巡赛天津锦标赛第二轮 业余选手苏东7杆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6日,2008欧米茄中国巡回赛-天津锦标赛在天津杨柳青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第二轮角逐。总共67名选手获得晋级,晋级线为159杆(+15)。18岁业余选手苏东继第一轮打出70杆后,第二轮继续稳定发挥,再次打出全场唯一红字,以70杆结束第二轮。苏东以两轮成绩140杆,低标准杆4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杆。孔维海(74-73)、郝春喜(73-74)、蔡启煌(73-74)、许孟男(73-74)、魏巍(72-75)等选手均以两轮成绩147杆,高标准杆3杆暂列第二军团。

  周五第二轮,苏东从10号洞开球,他以无柏忌的36杆结束上半场。“虽然成绩看上去没有柏忌,但我在果岭的推杆不好,这9个标准杆都是在果岭上错过了小鸟推。转场后,自己有点烦了。”在杨柳青474码4杆的2号洞,苏东开球进入左侧树林,在该洞吞下柏忌。“那个4杆洞距离长,右侧有水,难度也大。在一场比赛中1号木开球偶尔有失误是正常的,关键是在余后几洞能继续发挥水平。”2号洞的柏忌也是苏东当轮的唯一失误,其后他相继在3号、4号、9号洞捉到三只小鸟,以34杆结束下半场。

  苏东在今年已参加了五场欧米茄中国巡回赛,在索菲特高尔夫锦标赛和昆明锦标赛上均获得第三名。不过,在索菲特锦标赛上,苏东仅以一杆之差没能进入延长赛,错过了与张连伟和廖贵明争夺冠军的机会。对于那至关重要的最后1码的推杆,苏东只笑说,“那一推没进对我也是好事,我能从失败的经历中吸取教训。我的心理教练告诉我,那是因为我在推之前想到的结果多于考虑怎样把球推进。”苏东相信,从错失的一推中他学到更多,这也是他充分备战天津锦标赛的心理基础。

  对于决赛轮将与39岁的蔡启煌同组,苏东表示“我喜欢在球场上交朋友。只要不是与泰格、米克尔森 同组打,跟其他球员一起打对我没什么影响。”

  在麓山高尔夫锦标赛上,蔡启煌以总成绩低标准杆18杆,领先3杆的优势获得冠军。本周天津锦标赛,蔡启煌前两轮成绩分别为73杆,74杆。对于高标准杆的成绩,老将表示,“杨柳青球场长7345码,是我打这么多年比赛来距离最长的球场,难度也是最大的,果岭起伏,非常有难度。如果周末天气好,希望可以打出低标准杆的成绩。”

  台北选手蔡启煌受台北高协推荐参赛,天津锦标赛是蔡启煌参加的第四场欧米茄中巡赛,他除了在两周前夺得麓山高尔夫锦标赛冠军外,在2007年的上海锦标赛上他获得第二名,在2008索菲特高尔夫锦标赛上获得第四名。“之前三场都是前五名。冠军总是很诱人的,既然来参加比赛总是希望能够夺冠。”蔡启煌笑说。

  除业余选手苏东领先成绩榜,国家队成员取得晋级的还有魏巍(72-75)、张新军(75-75)、霍伟(74-79)和黄文义(76-79),他们将在周末两轮继续与职业选手竞争。

  在通过资格赛入围的外籍球员中,进入天津锦标赛周末两轮决赛的是吉姆·约翰森(Jim Johnson)(77-74)、老顾(Garth Gusick)(82-73)、尼克·瑞德芬(Nick Redfern)(74-84)和李永基(Lee Wingke)(81-77)。

  9月27日,苏东、蔡启煌、郝春喜领先组将于上午9时间从第1洞开球。冠军将在28日产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欧米茄高尔夫中巡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巡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