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松下公开赛因雷雨暂停 梁文冲张连伟成绩双双下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9:02  新浪体育
松下公开赛因雷雨暂停梁文冲张连伟成绩双双下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首届亚太松下公开赛周五上午由于强劲的雷雨天气中断了两个半小时,导致60位选手没有完赛,他们将在周六一早进行补赛。在首轮取得领先的日本球员横尾要(Kaname Yokoo)仅完成了16洞的比赛,不过他依然以一杆优势继续领跑。前一晚位居次席的中国名将梁文冲同样没有打完,他目前以-3的成绩排在并列第24位。张连伟本轮打出74杆(+4),暂列第51位,总成绩是139杆(-1)。

  从第十洞出发的横尾要在转场前最后一刻射下老鹰,将上半场的成绩改写为31杆。但是随后他在第二、四和六洞先后吞下柏忌。不过这暂时没有影响他在记分牌上的领先地位。

  梁文冲今天打了13个洞,吞下三个柏忌,没有小鸟入账。他的三个+1分别出现在第五、第八和第13洞。

松下公开赛因雷雨暂停梁文冲张连伟成绩双双下滑

梁文冲第二轮成绩卡

  另一位中国球员张连伟本轮发挥也不够理想。虽然在第17、18洞连续抓鸟,但是另外六个柏忌则使他最终只收获74杆,高于标准杆4杆。

松下公开赛因雷雨暂停梁文冲张连伟成绩双双下滑

张连伟第二轮成绩卡

  已经完赛的球员方面,来自菲律宾的帕刚森与东道主选手桑原克典(Katsunori Kuwabara)和筱崎纪夫(Norio Shinozaki)同以133杆(-7)的成绩排在第二位。韩国球员裴尚牟上周刚刚在马来西亚取得世界杯的参赛资格,当天以65杆的成绩处于第六。

  以挥杆著称的帕刚森在第二洞射下老鹰,尽管在par-5的最后一洞三推丢了小鸟,但他仍然凭借稳定的发挥升至第二位。“开始时的老鹰为我开启了整轮的好运。我抓到很多鸟,除了在第18洞15英尺处的三推。那时我本想射老鹰,结果保帕收场。”

  39岁的桑原克典曾在日本两次夺冠,但他上次获胜还是在10年以前。周五,他在第六洞吞下柏忌,但除此之外再无失误,之后更是又抓到三只小鸟。他表示,前辈丸山茂树传授的一个推杆技巧这次帮了大忙。

  22岁的大炮手裴尚牟在国际挑战赛中与同胞金庚泰(Kim Hyung-tae)搭档胜出,获得了11月出征世界杯的参赛资格。在周四打出69杆后,他一直在练习果岭待到夜幕降临。这份刻苦使他在第二天表现更为出色,只有26推。“我的自我控制非常好,推杆也不错。上周过后,我就信心倍增,现在更是对冠军头衔虎视眈眈。”

  由于要先进行第二轮的补赛,第三轮比赛将推迟至周六上午11点开始。

浏览成绩

  (小曼)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文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