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活-Tiffany色彩解构奢华 彩色宝石美妙感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5:07  精品购物指南
 

Tiffany色彩解构奢华

  “从定义上来讲,奢华应该是指稀有、独一无二、并拥有最高品质的东西,这些词汇事实上就是对拥有璀璨光泽的彩色宝石的贴切描述。”蒂芙尼公司中国董事总经理欧阳昭华说,“奢华同时也是在上上品中遴选的能力,而这正是蒂芙尼彩色宝石所能提供给消费者的,无论是成色还是设计工艺,这些彩色珠宝都能带给您前所未有的美妙感受。”

  在蒂芙尼的历史上,彩色宝石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彩色宝石同时也是蒂芙尼得以成为世界顶级珠宝品牌的重要因素之一。2008年7月,蒂芙尼“奢华的色彩”(The Color of Luxury)系列在其位于北京王府半岛酒店和东方广场的专卖店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展示,这些璀璨的彩色宝石将赋予奢华更多的内涵。

  此次展出的彩色珠宝系列包括蒂芙尼最早引进的宝石—— 坦桑石,一种因其产地坦桑尼亚而得名的黝帘石,这种宝石融合海洋之蓝与夜空之魅,深邃而神秘。蒂芙尼珠宝设计师将这种独特的宝石与钻石、铂金打造成一款别致的项链,这款项链的吊坠由五颗完美匹配的梨形坦桑石组成,极尽奢华。

  以丝绒绿闻名的绿宝石在蒂芙尼巧夺天工的水滴形切割方式下展现出了它的天然光泽,蒂芙尼将水滴形绿宝石悬挂于漩涡图案的铂金钻石项链或耳环之下,赋予绿宝石充分的活动空间,令其自由展现无与伦比的纯净度,焕发绝妙光彩。

Tiffany色彩解构奢华

  此次展出还包括蒂芙尼最引以为傲的一款胸针,这款胸针以109.73克拉、绿宝石形切割的海蓝宝石配以铂金镶钻蝴蝶结,光芒四射,是蒂芙尼彩色宝石的典型杰作。

  彩色宝石的火采与闪亮度在一组炫美的彩色钻石戒指这里被展现无遗,其中包括橙色的锰铝榴石,绿色坦桑石,金黄色蓝宝石,红宝石以及红色尖晶石。每颗宝石在成色上都和谐匹配,在形状和切割方面则完美对称,雍容华贵、历久弥新。

  吊坠,这一带有女性色彩的经典首饰,在蒂芙尼彩色宝石的映衬下更是耀目斐然,24.79克拉枕形切割的帝黄玉,30.05克拉的椭圆形黄色蓝宝石以及16.19克拉绿宝石型切割的海蓝宝石,与钻石搭配镶嵌,令女性散发恒久魅力。彩色宝石吊坠动人心魄的美,既是大自然的美丽造化,亦处处体现着蒂芙尼的精湛工艺。

  其他展出的珠宝系列包括,色彩斑斓的蓝宝石项链,镶嵌蓝宝石和钻石的珠形项链,镶嵌绿色电气石的铂金钻石耳坠,镶嵌红色电气石与海蓝宝石的雕花手链以及一款镶嵌各种形状的绿色电气石、海蓝宝石和钻石的手链。

编辑&文/刘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