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维斯达赛首轮张晶并列领先 冯珊珊连抓三鸟68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0:16  新浪体育
纳维斯达赛首轮张晶并列领先冯珊珊连抓三鸟68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LPGA纳维斯达精英赛 (Navistar LPGA Classic)首轮在国会山球会(Capitol Hill)结束。韩国球员张晶、朴珍(Jane Park)以及麦克吉尔(Jill McGill)三人打出65杆,获得领先,头号种子奥查娅在事隔一个月后的首战中有两杆落后。

  奥查娅上一场比赛是在8月24日的萨费维精英赛,她当时获得了连续第四个前7名,但是已经7场无胜了。她今年在前9场比赛中获得了六个冠军,其中包括四连冠。

  “我的精神状态比较好,在赛场上也比较轻松,很舒服,”奥查娅说,“我对自己的球技有信心,前段时间又花了功夫在调整、精进,我相信自己的竞争力。本周,我会尽最大努力去争取冠军。”

  萨费维赛的冠军科尔打出66杆,与Janice Moodie等并列第四;桑得拉-盖尔(Sandra Gal)和新人露易斯-弗里博格(Louise Friberg)等四人和奥查娅同样以67杆收杆。

  “我很喜欢这个球场,”科尔说,“它很适合我的球路。你特别需要注意的就是:在攻果岭时的铁杆和推杆。离开发球台后,需要聪明地选杆。我和我的球童John Killeen在这方面都做得还不错。”

  瑞典人玛利亚-赫约斯(Maria Hjorth),卫冕冠军,以76杆开局。安吉拉-斯坦佛德,上一场LPGA赛事-贝尔精英赛的冠军,则在赛前临时退出。她尚未做出任何解释。

  麦克吉尔,是LPGA的一员老将,但她已经13个赛季无胜。今天,凭借七个小鸟、无柏忌的一轮,她来到了领先榜上。“前9洞的状况非常好,我想说的是外部的环境,比如说风的影响不大,”麦克吉尔说,“转场后,情况有些不一样。不过,一切都还好了。”

  朴珍则是八只小鸟、一个柏忌。“在前几场比赛我打得都很艰难,所以我请教练调整了一下动作,”朴珍说,她2000年赢得美国业余女子赛冠军,还是前UCLA大学的明星球员,“所有的努力都在本周体现了。我的推杆也不错,我心里真是充满感谢,这是多么棒的一天啊!”她唯一的失误就是5杆洞第17洞的三推。

  “大概一个3英尺的推杆,我错过了,不过旗位插得很难——在小坡上。这是很难的一个洞,我个人觉得是最难的。”朴珍继续说,看上去她不会因为这个三推而影响心情。

  张晶无柏忌的一轮,她今天有一些不错的推杆。“有几推非常不错,”张晶说,“任何事都是有关联的,本周我对推杆很有信心,也是因为开球和第2杆都不错。我今天打得很好。”她是2005年英国女子公开赛和2006年文曼斯女子赛冠军。

  “这个赛场看起来像英国的球场,一个林克斯球场,我很适合。我想这是我的机会!推杆恨重要,开球的那一杆避开沙坑也很重要,因为你假若进了沙坑,想全身而退很困难。”张晶跟大家分享自己的球场攻略,希望能在周日捧杯。

  中国球员冯珊珊打出68杆,暂时排在并列第11位,她本轮后9洞开球,在第13-15洞连续拿下了三个小鸟,展现出了自己不错的实力;转场后,她又是2个小鸟、1个柏忌,表现稳定。

浏览首轮成绩

  (小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冯珊珊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