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名人赛首轮战罢 弗雷泽尔与卢德伯格共同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2:38  新浪体育
英国名人赛首轮战罢弗雷泽尔与卢德伯格共同领先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澳大利亚球手马库斯-弗雷泽尔(Marcus Fraser)与瑞典人迈克尔-卢德伯格(Mikael Lundberg)在钟楼球场打出67杆(-5),以一杆的优势获得英国名人赛首轮的并列领先。

  志在卫冕的莱德杯队员李-维斯特伍德、丹麦球手安德斯-汉森(Anders Hansen)、阿根廷人拉法-艾查尼可(Rafa Echenique)、英格兰球手桑姆-沃克(Sam WALKER)、苏格兰球手马克-沃伦(Marc Warren)仅落后一杆,以68杆(-4)的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

  来自墨尔本的弗雷泽尔在前9洞表现出色,取得-5的成绩。转场之后,他虽然吞下了2个柏忌,但同时也用2只小鸟球将功补过,最终取得了67杆的佳绩。“我取得了一个出色的开局,在2号洞和3号洞抓下了小鸟,然后我又在5号洞抓下小鸟,接着又连续在8号洞、9号洞拿下小鸟,所以能够在前半场打出-5很好。”弗雷泽尔露出了笑容,“只是随后在11号洞和12号洞吞下了两个愚蠢的柏忌,但没有出现起伏。”

  30岁的弗雷泽尔认为,之所以能够在钟楼球场获得一个良好的开局,还因为他度过了一个短暂的假期。

  “我在家呆了几个星期,陪着狗一起玩,坐在沙发上喝酒,照看怀孕6个月的妻子(查理兹Carlie)。本周,我就做好了比赛的准备。”弗雷泽尔曾经获得过2003年的俄罗斯公开赛冠军,可是本赛季,他仅仅排在欧巡赛奖金榜的第115位,要保住明年参赛卡存在变数。只有在赛季末位居欧巡赛奖金榜前115位的球手,才能获得下赛季的参赛卡,但他并没有因此感到不安。

  “你想要表现出色,处于115位的排名并不会令人感到满意,我想要改善这个排名,但如果我失去了参赛卡,我接着会在澳洲花更多的时间,由于我很快就要迎来小孩子,所以奖金榜的排名情况并不会让我操心。”弗雷泽尔补充道。

  卢德伯格在今年7月第二次赢得了俄罗斯公开赛(2005年、2008年),这次来到英国名人赛,下午出发比赛的他同样打出67杆,追平了弗雷泽尔,一道获得了并列领先。“考虑到我在过去一个半月的糟糕表现,本轮的比赛非常出色,所以我感到非常高兴。”卢德伯格本轮拿下6只小鸟,只在三杆洞的14号洞吞下了个人唯一一个柏忌。“我的开球非常直,从来没有陷入麻烦,接着我打出了一些很好的铁杆和推杆。”

  卫冕冠军维斯特伍德没有受到上周莱德杯失利的影响,本轮以68杆的成绩位居并列第3位。“在剩下4个洞的时候,我开始感到有点时差的反应,但过去,我也许会在剩下8个洞的情况下就出现这种反应。我会变得更健康、更强大,这是无法否定的。”

  维斯特伍德目前位居欧巡赛奖金榜的第4位,他想通过这里的卫冕成功缩小与排在榜首的哈灵顿之间的差距。“在2000年获得奖金王非常特别,如果再次摘得奖金王,这会很伟大。”

  阿根廷人艾查尼可在18号洞拿下了12英尺的推杆,获得了该洞罕见的小鸟球,从而打出68杆。他希望凭借本周出色的发挥,帮助自己跻身本赛季欧巡赛的最后一站比赛。“既然我已经确保了明年的欧巡赛参赛卡,所以我的目标就是要进入VOLVO大师赛。我在去年学会了怎样对付这个球场,这对我的帮助很大。”

  前英国名人赛冠军托马斯-比约恩(Thomas Bjorn)饱受肩伤的困扰,因此休战了十周。本周伤愈归来,这位丹麦名将令人眼前一亮,打出69杆(-3),仅落后领先者两杆,排在并列第8位。“因为我的肩膀十分糟糕,我不能进行很多的练球,我对自己如此好的表现也感到惊讶。”

  相比之下,本项赛事的夺冠热门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e)则遭遇了重挫,在6号洞两次击球落水,吞下了四柏忌,最终仅以80杆收杆,不得不在明天的比赛中力保决赛资格。“我不喜欢这个球场,但我唯一在这里表现出色的时候是莱德杯比赛。”在今年英国公开赛获得第5名之后转为职业球手的克里斯-伍德(Chris Wood)在384码的13号洞用了10杆,其中他三次开球都打到了界外,最终伍德只以80杆收杆。

  45岁的苏格兰老将蒙格玛利也好不到哪里去,他本轮的成绩是81杆,这是蒙蒂四年来在欧巡赛取得的最差成绩。赛后,他的同组球手维斯特伍德也为好友感到可惜,“他没有遇到自己表现最出色的一天,但这里的长草很厚,球场很苛刻,如果你不能攻上球道,这会很容易让你付出代价。”

成绩表

  (丛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欧巡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