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太松下公开赛首轮 梁文冲并列第2张连伟并列第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6: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总奖金185万美元的亚太松下公开赛将在大阪府茨木力乡村俱乐部西球场结束首轮。日本选手Kaname YOKOO本轮打出一记无柏忌的一轮,他共抓下八只小鸟62杆以二杆优势高居领先榜首位。

  此次比赛最为中国球迷关注的两名中国选手张连伟梁文冲更是打出非常出色的成绩,梁文冲也抓下八只小鸟,无奈吞下两个柏忌,最终以62杆二杆之差,与Marcus BOTH一道排在并列第二位。

  

梁文冲首轮成绩卡

  

梁文冲首轮成绩卡

  中国一哥张连伟首轮比赛也有六只小鸟入帐,第11洞吞下柏忌使他最终以65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与其它三位选手并列第四位。

  

张连伟首轮成绩卡

张连伟首轮成绩卡

  (小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松下公开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