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机场首届“飞悦杯”高尔夫邀请赛9月26日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16: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传承奥运精神,深圳百名商界精英论剑航港高尔夫球会

  为传承奥运精神,回馈客户,加深友谊,增进社会各界对深圳机场飞悦贵宾服务的了解,倡导“高雅、绿色、健康”的商务生活方式,深圳市机场飞悦贵宾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飞悦杯”高尔夫邀请赛将于2008年9月26日在深圳航港高尔夫球会开杆。

  百余名来自深圳金融、航空、通讯、IT、房地产等行业的商界精英,将应邀参加此次高尔夫邀请赛。此次比赛将按照苏格兰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规则,决出总杆、净杆、最远距离、最近旗杆等8个项目的奖项,赛后还将举行隆重的颁奖晚宴,为相识或不相识的参赛选手提供一个难得的切磋球技、交流业务、联络感情的机会。晚宴上,机场飞悦公司的员工将表演琵琶独奏、古筝合奏等文艺节目,以此向全体嘉宾献礼。

  深圳机场是展示深圳城市形象的一个重要窗口,而机场贵宾服务将给往来深圳的各界人士留下难忘的第一印象,其深刻的社会意义不言而喻。北京奥运会期间,近乎完美的深圳机场贵宾服务更是赢得了国内外旅客的高度赞赏。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在深圳举办,毫无疑问,将为大幅提升深圳的国际化形象发挥巨大的作用,届时深圳机场贵宾服务将扮演重要的角色。深圳机场在北京奥运期间的优秀表现,也是为不远将来做好大运会服务保障的一场实战演练。包括飞悦贵宾服务公司在内的全体深圳机场人,正在为迎接2011年大运会的到来进行着扎实的准备。

  深圳正在经历着一场深刻的转型,总部经济、服务经济渐渐决定着这座城市的未来,作为高端服务产业的配套服务,机场贵宾服务将起到愈加重要的作用,而“飞悦杯”高尔夫邀请赛的举办,正是以一种别具一格的形式体现了深圳机场正在以一种“高雅、绿色、健康”的姿态与行动,迎接未来的挑战,为建设好深圳这座国际化城市所作的展示。

  (小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