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老虎将本土挑战松下赛 梁文冲张连伟前往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8: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四,总奖金185万美元的亚太松下公开赛将在大阪府茨木力乡村俱乐部西球场上演。赛事举办同时获得了亚巡赛和日巡赛共同认可,而且拥有“日本老虎”之称的少年天才石川辽将本土迎战各路球手。

  前美国公开赛冠军卡布雷拉、美国大满贯赛冠军弗雷德-卡普雷斯、霍尔、柯蒂斯斯兰奇都将前往这场赛事,同时还包括亚巡赛明星球员印第安选手阿君-阿特瓦尔(Arjun-Atwal)、泰国选手马山和中国选手梁文冲、张连伟。

  去年石川辽作为一名业余球员赢得日本巡回赛万星威公开赛KSB杯的胜利,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今年本土作战将会吸引更多的观众。“我将尽力去打好比赛,我喜欢这个球场,它的设计很美,但是你必须努力打出一些好的杆数来,这里的果岭很顽固但是很公平。”石川辽这样说。

  虽然过去取得令人羡慕的成绩,但是石川辽依然继续学习。“我每周都保持学习,很高兴人们给予我‘日本老虎’这么高的评价,但现在我还不是一个足够好的球员。还有很多需要去做,我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水平”。

  卡普雷斯与这位少年天才一同下场练习,评价石川辽能成为“真正的王牌”,卡普雷斯说:“之前,柯蒂斯和我就已听到一些关于他的事迹,很难相信这个孩子能够做得这么好,不知道他是不是我所见过的17岁的球员中最棒的。”来自新西兰的年轻球员丹尼李最近赢得了美国业余赛事,突破了老虎保持的“最年轻”记录。1992年美国名人赛冠军说:“事实上,石川辽真的很棒,他参与到这项很好的运动中,拥有漂亮的挥杆和控球技术,不久的将来他会越来越好。”

  泰国名将马山在亚巡奖金榜上排名15位,这次他将目光瞄准本赛季他在日本的第三个胜利,并努力争取机会赢得日巡赛奖金王,马山目前在奖金榜上落后片山晋吴位列第二。马山说:“如果我在日本获得第一,我将有机会参加明年全年四场大满贯赛。”上个月在美国举行的PGA锦标赛上,马山以并列15位完成比赛。他说:“在美国PGA锦标赛上成功闯过前两轮,那给了我很大自信。今年日巡赛两个胜利都是大阪取得的, 希望我能够在这里获得第三个。”

  另外,中国名将梁文冲在日巡赛状态持续上升,上周的富士产经精英赛上一杆之差获得并列第三位,本周将同一哥张连伟一道前往参加这场亚日共同认可的赛事。梁文冲将与今年华彬公开赛冠军藤田宽之以及日本名将片山晋吴于明天上午7:59分同组出发。张连伟同澳大利亚球手保罗-希汉、本土选手今野康晴(Yasuharu IMANO)于12:13分同组出发。

  (娟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松下公开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